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葉偉明短片上載 撐勞工形象鮮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工聯會新界東葉偉明團隊,舉行茶聾庰o布最新宣傳片。香港文匯報記者鄭治祖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鄭治祖) 以「打工仔,『明』撐你」為口號的工聯會新界東候選人葉偉明及其團隊成員昨日在與傳媒茶躓氶A發布了由團隊成員親自「度劇本」及分鏡製作的競選短片,借片抒懷,點出工聯會新東團隊關顧長者福利、醫療,及標準工時立法等民生議題。該短片由昨日開始已上載至互聯網,希望有更多市民認識工聯會新東團隊的參選理念及追求。

6成員扮廚師工人入型入格

 葉偉明昨日向參加茶讀滌O者笑言,這是他「人生中首場首映禮」,短片中強調了其參選團隊會為市民致力最低工資檢討、制定標準工時,及關注貧富懸殊(短片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QCEtlY_Tf8),又介紹了他和其團隊6名成員在最新的宣傳單張上,以近期大熱的「角色扮演」造型亮相,化身成廚師、建造業工人等現身,扮相搶鏡,入型入格,強調了他們撐勞工的鮮明形象。

自評選情 「有信心,但有危機」

 葉偉明在談到自己未來的選舉策略時表示,他坦言,自己的選情「有信心,但有危機」,因工聯會首次樹立鮮明旗幟,競逐新東議席,「無前人經驗,樁腳數目約4枝」,加上今年立法會選舉首次採用「一人兩票」,為他的選舉工程增添難度。因此,他未來會繼續以家訪及擺街站為主,並積極在固有會員上,再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他又談到自己如何準備未來數天的選舉論壇,坦言「(在論壇上)攻擊他人無意思」,強調自己會在有限時間內表達他與團隊的政綱理念,盡量讓選民明白工聯會對最低工資、標準工時,及集體談判權等基層及勞工權益的立場。

 被問及會否與其他建制派候選人協調時,葉偉明坦言,工聯會在新界東僅得一支參選團隊,而民建聯則有兩支,故亦難以集中於哪一區作協調,並希望支持者兩票都投工聯會。

相關新聞
何俊仁再被踢爆瞞報「收租公司」10年 (圖)
利益攸關:醜事連環揭 宗宗涉物業
市民廉署投訴李永達涉賄選 (圖)
忽變「建制派」 王桂壎頭
圖撇狀黨惡名 黎廣德急「劃界」 (圖)
惡行禍港:大橋環評案黑手 倡覆核叫停工程 (圖)
窘態畢現:詞窮屈人「欽點」 服務業界零真誠
龐愛蘭「深耕」新東播「愛種」 (圖)
葉偉明短片上載 撐勞工形象鮮明 (圖)
馬不停蹄 (圖)
威院產房鎮痛笑氣濃度超標12倍 (圖)
懲教員「換尿」助釋囚過藥檢 (圖)
釋囚九成搵到工 被揭是「流料」 (圖)
1日5現蛇蹤 蟒被擒尿襲警 (圖)
狗困車廂焗死 女主涉虐畜 (圖)
虐打害死5歲女 港漢與深二奶被捕
水管工程2董事涉行賄百萬被控
地盤天降石屎喉 工人擊爆腎命危
兩岸攜手合作保釣 共護中華民族疆土 (圖)
民記新政才結業 林煥光「功夫」教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