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虐打害死5歲女 港漢與深二奶被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若溪、實習記者 瀛戈 深圳報道)一名5歲港女童,在自己生父及生父二奶長期虐待下致頭部因外傷死亡。女童生父及二奶因涉重婚、虐待及故意傷害罪被深圳羅湖區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涉案港人韓某於2004年與髮妻在本港註冊結婚,後誕下女兒小敏。2008年4月,韓在深圳認識了營銷啤酒四川女子嚴某。嚴亦已婚,但2人卻在未離婚情況下以夫妻關係共同生活,並一同撫養小敏。

禁閉方式虐童 不准求診返學

 從2010年10月開始,二奶開始以禁閉方式虐待小敏,包括用衣架打、以熱水燙傷、有病不求診、不辦理入學登記。而韓在明知道二奶虐待小敏亦選擇不理,繼續讓嚴來監護小敏。

 今年5月27日,小敏不慎在家摔倒,嚴給小敏打了兩記耳光,小敏遂倒在地板上。嚴見事情不妙才將小敏送求醫,次日於深圳市人民醫院證實死亡。經鑒定,小敏是因頭部外傷致顱腦嚴重損傷死亡。此外,小敏全身還有10多處新舊損傷。深圳羅湖公安分局民警曾傳喚韓、嚴2人調查。近日,深圳羅湖區檢察院將韓和嚴逮捕。 

相關新聞
何俊仁再被踢爆瞞報「收租公司」10年 (圖)
利益攸關:醜事連環揭 宗宗涉物業
市民廉署投訴李永達涉賄選 (圖)
忽變「建制派」 王桂壎頭
圖撇狀黨惡名 黎廣德急「劃界」 (圖)
惡行禍港:大橋環評案黑手 倡覆核叫停工程 (圖)
窘態畢現:詞窮屈人「欽點」 服務業界零真誠
龐愛蘭「深耕」新東播「愛種」 (圖)
葉偉明短片上載 撐勞工形象鮮明 (圖)
馬不停蹄 (圖)
威院產房鎮痛笑氣濃度超標12倍 (圖)
懲教員「換尿」助釋囚過藥檢 (圖)
釋囚九成搵到工 被揭是「流料」 (圖)
1日5現蛇蹤 蟒被擒尿襲警 (圖)
狗困車廂焗死 女主涉虐畜 (圖)
虐打害死5歲女 港漢與深二奶被捕
水管工程2董事涉行賄百萬被控
地盤天降石屎喉 工人擊爆腎命危
兩岸攜手合作保釣 共護中華民族疆土 (圖)
民記新政才結業 林煥光「功夫」教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