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最新影訊:八月戲院同步獻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法國歌舞電影《緣份春色BELOVED》

 由百老匯中心全力打造,全新國際電影頻道 MOViE MOViE by Broadway Cinematheque(簡稱MOViE MOViE)現已登陸now TV國際電影頻道132。

 MOViE MOViE 每月一部與戲院同步放映的電影,八月炎炎盛夏精選2011年法國康城影展閉幕電影《緣份春色 Beloved》(25/8 Sat. 24:00),電影於2012年法國五月電影節放映時口碑載道、場場爆滿,許多影迷無法一睹愛情音樂劇的魔力,現於本地戲院及MOViE MOViE同步上映。

 導演基斯杜化安諾希延續《巴黎戀曲》的愛情試煉,拍攝第2部愛情音樂電影;由法國歌舞電影影后、《秋水伊人》、《8美千嬌》的嘉芙蓮丹露聯同親生女兒《依戀在生命最後8天》的琪亞拉馬斯杜安尼,母女二人上陣,演活萬人迷瑪德蓮及薇拉母女,由1963至2008年橫跨兩代的情愛瓜葛,再加上甜美性感《泳池情殺案》的女星露迪雲仙妮、《戲夢巴黎》的帥氣小生路易格希,一起於愛情路上追逐摯愛、譜出動人多角戀曲。

《緣份春色Beloved》電影介紹

 巴黎女子瑪德蓮(露迪雲仙妮及嘉芙蓮丹露 飾),鍾情迷人的高跟鞋,更不惜成為青樓紅杏,最後因為一雙高跟鞋,與來自捷克的謝諾米(米洛斯福曼 飾)展開畢生難忘的浪漫愛情,瑪德蓮隨謝諾米來到了布拉格,而隨著蘇聯的坦克開進這座城市,兩人的愛情也走到盡頭,瑪德蓮亦帶著女兒回到法國……。

 兩人的浪漫因子,遺傳到女兒身上。薇拉(琪亞拉馬斯杜安尼 飾)被年輕作家好友金文(路易格希 飾)深愛著,卻情繫於倫敦一見鍾情的同志鼓手韓德森,愛得瘋狂徹底……瑪德蓮亦重遇前夫謝諾米,重燃愛火,徘徊於結婚多年的丈夫及前夫之間,該如何選擇?在朋友與Soul Mate、似是而非的感情之間,她們能夠抓緊自己的摯愛嗎?經歷布拉格之春及911空襲,由相聚至分離,母女二人繼續燃燒生命,抓緊相遇一刻……。

相關新聞
澳門國際音樂節 歌聲 樂韻 醉濠江 (圖)
澳門國際音樂節節目一覽
敢觀舞台:精準是王道 (圖)
換個角度看城市 香港首次參加利物浦雙年展 (圖)
末日來臨時的求友/偶記 (圖)
銀幕短打:計算與真誠的比例
最新影訊:八月戲院同步獻映 (圖)
視事追擊:《May Queen》啟航之前 (圖)
百家廊:一線牽天涯 (圖)
翠袖乾坤:永恆的接力
古今談:鳥中熊貓「海南鳽」
琴台客聚:外來者與方物志
生活語絲:文物和故居
演藝蝶影:《劇場會客室》百人
記憶後書:Diva華麗之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