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富二代」鳳樓召妓 失20萬古董名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1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中環及荃灣昨先後發生懷疑召妓失竊事件。其中一名疑是內地「富二代」男子,在中環光顧「鳳樓」後報稱遺下一隻價值達14.6萬元人民幣(約20萬港元)的古董名錶,當折返「鳳樓」欲取回時卻已人去樓空,唯有報警求助,警方已列作盜竊案調查,暫無人被捕。

 報稱光顧「鳳樓」卻痛失名錶男子姓吳、26歲,疑是一名內地「富二代」,其光顧的「鳳樓」位於中環永吉街16號錦邦大廈,上址樓高10多層,幾乎每層都有俗稱「一樓一鳳」單位,事發單位則在8樓。

 現場消息稱,前晚近凌晨,事主在上址光顧「鳳樓」後離去,突然發現自己一隻價值14.6萬元人民幣(20萬港元)的古董名錶疑遺留在「鳳樓」,立即折返擬取回,惟發現單位已人去樓空,遂於昨凌晨0時31分報警求助。

 另外,一名66歲老翁,昨晨7時許在荃灣街頭搭上一名年約40餘歲流鶯,兩人「情投意合」之下,隨即到眾安街一間時鐘賓館闢室尋歡。惟有人疑趁老翁洗澡時,將其銀包內4,200元現金偷走並迅速離開,詎料事主「醒目」及時察覺,立即報警並追落樓下兜截,未幾即與警員在附近截獲涉案女子帶署,警方正調查她過去是否曾干犯同類案件。

相關新聞
10年房策報告明年中發表 (圖)
化療診所商廈播「致癌毒氣」
日食10塊芒果乾 易氣喘頭痛 (圖)
旋轉工作椅 8款易夾指 (圖)
微波爐全「不給力」功率比聲稱低
廣華產房壞喉停笑氣
香港數碼違規表證成立
西九獻技 (圖)
DR主席姐早現病徵 無上報害多3人 (圖)
餓死B罪成 狠母不獲保釋 (圖)
僭建村屋拒認罪 屋主稱政府默許 (圖)
養殖場起火 2,000金魚苗缺氧亡 (圖)
港聞拼盤:網售「山寨iPhone」 青年囚1年
「富二代」鳳樓召妓 失20萬古董名錶
1年爆竊5宅7店 裝修工囚4年
5男女涉助囚犯越柙提堂
梁愛詩《回歸以來的法律挑戰》演講的有益啟示 (圖)
低資標時侍產假 潘兆平誓企硬 (圖)
不問回報:唻迨u運30載 捱義氣無怨言
得罪大佬:胡志偉唔得寵上位無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