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錢嘉樂湯盈盈結婚 海洋公園熊貓女見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一對新人和一眾好友在大熊貓餐廳內慶祝。 劉國權 攝

——「盈樂戀」修成正果 熊貓館內註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47歲的錢嘉樂與37歲的湯盈盈拍拖4年多,昨日於海洋公園的熊貓館註冊結婚,在熊貓女盈盈見證下,正式結為夫婦。二人更是全港首對在熊貓館舉行婚禮的新人,盈盈笑稱註冊時被老公的眼神電暈,而嘉樂亦對盈盈發表愛的宣言:「以後的人生有我扶住你。」雖然肉麻,但溫馨滿瀉。

 盈盈、樂樂因與「國寶」盈盈樂樂同名,故二人特意選在海洋公園內的熊貓館舉行結婚註冊儀式,並邀請了50位親友,包括雙方家長、親友及好友出席到場觀禮,圈中人則有負責婚禮策劃的梁靖琪、洪天明、周家蔚、鍾麗淇、文頌嫻、王祖藍、鄭敬基及錢國偉等。

 儀式於下午1時進行,海洋公園特別封了三分一個熊貓館讓二人行禮,雖然場內嚴禁用閃光燈及高聲說話,但無損眾人的喜悅心情。個半小時後,一對新人在園內餐廳舉行記者會,接受半百傳媒訪問,身懷六甲的盈盈依然十分貪靚,穿上4層蛋糕裙款的白色婚紗及腳踏3吋高跟鞋,左手則戴上一枚兩卡求婚鑽戒及一枚結婚戒指。懷孕近6個月的盈盈,雖然穿上蛋糕裙,卻依然遮不住隆起的腹部,同時她的上圍明顯升cup。至於新郎則比較隨意,只是以黑色禮服襯黑布鞋。

 現場佈置亦十分簡單,只有一個5層高的cup cake結婚蛋糕,以及一對人扮熊貓公仔。一對新人應傳媒要求,咀足4次,風騷的盈盈更向傳媒派飛吻,與樂樂咀完後又細心為老公抹嘴。而樂樂不單全程扶實老婆,又不時為老婆整理頭紗,表現十分恩愛,二人還大騷手上的婚戒。

嘉樂全程傍實老婆

 之後一對新人接受訪問,盈盈甫坐下即嗌腳痛,嘉樂表示不可以讓阿姐汪明荃知道,因為阿姐之前見到盈盈著高跟鞋,即叫她不要再著。盈盈即嬌嗔對住老公說:「有你扶住我嘛。」嘉樂即深情望住老婆發表愛的宣言:「以後的人生都有我扶住你。」問到嘉樂剛才註冊時,可有對盈盈講愛的宣言?他笑說:「好簡單講願唔願意,唯一識的英文就係I do。」他不諱言從未試過如此緊張,擔心會遲到,又怕講誓詞講到甩甩漏漏,幸好一take過兼無懶音讀完誓詞,是「快版King Sir」。

嘉樂眼神電暈盈盈

 相反盈盈就讀到有甩漏,盈盈解釋因為要遷就嘉樂讀中文才會這樣。盈盈透露平日嘉樂說話都很搞笑,但註冊時樣子很嚴肅,嚴肅到令她好感動。問到她可有眼濕濕?盈盈笑道:「少少,佢瓛敞咻n電人,我唔敢再望,怕會喊。」

 二人在熊貓女盈盈的見證下完婚,嘉樂形容儀式就像在拍戲,擔心熊貓不聽話,企不定影相,但又不想騷擾牠,幸好熊貓盈盈很乖,儀式舉行時只乖乖地吃東西。 嘉樂坦言當初也很驚要過結婚這一關,但行到這一步都開心,因為都大個仔了,而他在儀式上都好冷靜及開心。問到婚禮花了多少錢?嘉樂指住太太笑說:「她說錢不是問題,最緊要好好睇睇。她包埋我,我諗住唔做。」提到兩卡的鑽石婚戒,嘉樂笑說:「搞到我無鬫n多錢,要拍多幾部戲至得。」他又謂最初曾計劃旅行結婚,但想到與盈盈都快做父母,應給對方一個承諾,及給家長們一個交代。全程含情脈脈望住老公甜笑的盈盈,被嘉樂取笑:「你流晒口水喇,畀人睇晒你的弱點。」盈盈卻毫不介意,還笑說:「I don't care。」

BB性別明日婚宴上揭盅

 嘉樂又讚BB腳頭好,最近帶挈他獲電影提名、賽車又奪冠,早前玩遊戲又贏了兩張商務機票。他又指待BB出世後才補度蜜月。問到BB是仔或女?二人口徑一致,表示要保密,留待明日婚宴當晚才揭盅。雖將為人父,但嘉樂依然不改搞笑本色,他說:「我諗住叫前進進,好似國歌最後幾句咁,唔通叫錢七同錢世咩?」之後他又裝出一副無奈的樣子說:「我很忐忑,行入來時是單身,出去時就變雙身。」盈盈笑說:「你很傷心咩?」嘉樂就搞笑說:「出面的女仔好傷心呀。」

相關新聞
選舉中委中紀委 新屆中央今誕生 (圖)
社會管理重在創新法治 (圖)
網友議政 諫言多建言更多 (圖)
八大共同信念 構建政治認同 (圖)
中國訴訟案 服判率近100% (圖)
外媒:十八大續寫輝煌新起點 (圖)
珠海航展開幕 武直10「處女秀」 (圖)
歐洲IMF鬧翻 希臘續命錢無影 (圖)
美駐阿司令官疑搭上CIA前局長「小三」 (圖)
澳門又派錢 增至8000元 (圖)
終院:夾份供居屋可享業權 (圖)
19.4萬戶「在職貧窮」見新高 (圖)
加稅壓樓贏掌聲 梁振英民望彈起 (圖)
控CY陳述失實 何俊仁終極敗訴 (圖)
錢嘉樂湯盈盈結婚 海洋公園熊貓女見證 (圖)
華裔科學家研神奇人工皮膚可自我復元 (圖)
財金要員找總部 寧選星洲棄香港 (圖)
人幣連續11日升至觸波幅上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