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僑聯迎廈門僑聯主席一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余國春(前左四)、陳金烈等與王德賢(前左五)一行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解玲)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余國春,常務副會長陳金烈,副會長王欽賢、王錦彪、黃周娟娟等日前在會所與來訪的廈門市僑聯主席王德賢、顧問王起昆鳥、常委兼集美大學僑聯主席楊行健等座談。雙方表示將繼續加強聯繫,密切交往,共同為促進港廈兩地經濟往來,推動海峽兩岸的和平發展做出貢獻。

余國春王德賢冀加強聯繫

 余國春對王德賢主席一行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他說,廈門和香港來往密切,他本人也多次去過福建,對廈門以及福建的發展和變化印象十分深刻,廈門在海峽兩岸和平發展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希望兩地僑界繼續加強密切聯繫。陳金烈常務副會長形容香港與廈門的關係如同左鄰右舍,關係十分密切,香港僑界中廣東和福建的歸僑、僑眷很多,座談會上好幾位人士祖籍是福建,歡迎廈門僑聯與香港僑界加強聯繫、密切交流,共同發揮僑界應有的作用。

 王德賢今年3月履任廈門市僑聯主席後首次訪港,除拜會港僑聯外,還應邀出席香港集美校友會成立30周年慶典活動。集美學校由著名愛國僑領陳嘉庚創辦。王德賢對港僑聯的熱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謝,對香港僑界一直來與廈門保持友好合作關係表示讚賞;並稱通過座談收穫很多,今後將繼續與港澳和海外僑界社團加強聯繫,發揚華僑愛國的優良傳統,發揮僑界社團的特點,努力建好「僑之家」,推動廈門僑聯事業新發展,促進港廈兩地的經濟社會發展。

 港僑聯司庫陳志煒,常務副秘書長李振德,副秘書長張仁忠、鄭玉蘭,社會事務及經濟委員會主任駱漢生,辦公室總行政主任李淵祥、副主任李金林等參加座談。

相關新聞
安徽聯誼總會理事就職 (2012-12-28) (圖)
慶回歸青年書畫展開幕 (2012-12-28) (圖)
兩岸四地經合交流峰會 (2012-12-28) (圖)
港僑聯迎廈門僑聯主席一行 (2012-12-28) (圖)
鎮江貿促會訪港洽商合作 (2012-12-28) (圖)
鶴山婦女兒童基金會訪油尖旺婦會 (2012-12-28) (圖)
香港茅台會宴賀11周年 (2012-12-27) (圖)
高氏港澳宗親會首屆理事就職 (2012-12-27) (圖)
潮州商會座談 羅康瑞分享奮鬥史 (2012-12-27) (圖)
工展會「中學生廣告創作賽」頒獎 (2012-12-27) (圖)
新界傑生頒獎 48人獲嘉許 (2012-12-27) (圖)
名媛義賣名牌助樂施會扶貧 (2012-12-27) (圖)
寶蓮寺水陸息災法會 (2012-12-26) (圖)
港僑聯婦委邀二戰保育生聯歡 (2012-12-26) (圖)
粵政協港委員賀同仁獲授勳 (2012-12-26) (圖)
廠商會與駐滬經貿辦交流 (2012-12-26) (圖)
港媒訪騰訊及中大深研院 (2012-12-26) (圖)
世界晉江同鄉返閩懇親 (2012-12-26) (圖)
籌善款逾9,000萬 歡樂滿東華頒獎 (2012-12-26)
張氏宗親總會理監事就職 (2012-12-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