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鶴山婦女兒童基金會訪油尖旺婦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趙鳳儀(左五)與洪君曉(左四)互贈紀念品。

 香港文匯報訊「鶴山(香港)婦女兒童慈善基金會友好交流團」一行日前拜會油尖旺婦女會,獲油尖旺婦女會主席趙鳳儀、副主席黃舒明親自接待。交流團由(香港)婦女兒童慈善基金會總幹事洪君曉率領,雙方冀促進基金會與油尖旺婦女會的認識與了解、交流工作、促進友誼、建立友好合作關係,共商未來發展方向,會談對內地與香港兩地婦女兒童保健事業的發展有重要意義。

趙鳳儀黃舒明接待

 趙鳳儀致歡迎辭,對交流團表示熱烈歡迎,對他們在兩地婦女兒童保健事業中作出的貢獻表示讚賞與支持。婦女會秘書長蔡玉祺介紹,油尖旺婦女會會務主要包括推廣文康活動、培訓義工、籌募慈善基金、開展油尖旺社區建設活動等方面,主要服務對象為油尖旺地區基層婦女。洪君曉也對油尖旺婦女會的工作表示尊敬與讚賞,她簡要介紹了基金會及活動計劃,例如朱古力義賣、2013慈善單車日等大型慈善籌款等活動,冀為兩地婦女兒童的健康發展做貢獻。

 隨後,雙方代表就推廣醫療保健講座、開展廚餘計劃、進行義工培訓等多個項目展開熱烈討論,趙鳳儀與洪君曉分別代表與會雙方簽訂友好合作協議書。

 油尖旺婦女會副主席黃舒明,秘書長蔡玉祺,總務主任高愛玲,社區參與委員會副主任梁少燕,文娛康樂委員會主任黃燕蘭,鶴山(香港)婦女兒童慈善基金會活動統籌主任李婉珊,聯絡主任馮亞、柯凱彬、周建新出席交流活動。

相關新聞
安徽聯誼總會理事就職 (2012-12-28) (圖)
慶回歸青年書畫展開幕 (2012-12-28) (圖)
兩岸四地經合交流峰會 (2012-12-28) (圖)
港僑聯迎廈門僑聯主席一行 (2012-12-28) (圖)
鎮江貿促會訪港洽商合作 (2012-12-28) (圖)
鶴山婦女兒童基金會訪油尖旺婦會 (2012-12-28) (圖)
香港茅台會宴賀11周年 (2012-12-27) (圖)
高氏港澳宗親會首屆理事就職 (2012-12-27) (圖)
潮州商會座談 羅康瑞分享奮鬥史 (2012-12-27) (圖)
工展會「中學生廣告創作賽」頒獎 (2012-12-27) (圖)
新界傑生頒獎 48人獲嘉許 (2012-12-27) (圖)
名媛義賣名牌助樂施會扶貧 (2012-12-27) (圖)
寶蓮寺水陸息災法會 (2012-12-26) (圖)
港僑聯婦委邀二戰保育生聯歡 (2012-12-26) (圖)
粵政協港委員賀同仁獲授勳 (2012-12-26) (圖)
廠商會與駐滬經貿辦交流 (2012-12-26) (圖)
港媒訪騰訊及中大深研院 (2012-12-26) (圖)
世界晉江同鄉返閩懇親 (2012-12-26) (圖)
籌善款逾9,000萬 歡樂滿東華頒獎 (2012-12-26)
張氏宗親總會理監事就職 (2012-12-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