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總全國婦聯合辦研討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聯辦嘉賓及中總成員與學員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中華總商會第186期香港工商業研討班日前結束,37名學員分別來自全國婦聯、寧夏自治區婦聯及寧夏政府機關的領導和幹部,她們就社會福利、經濟、工商貿易等方面的發展情況在港進行為期7天考察學習,其間並參觀拜訪了本港相關機構。

 中總培訓委員會專責會長陳幼南在結業儀式上指出,全國婦聯和各省市婦聯向以代表和維護廣大婦女利益為宗旨,竭誠為婦女提供服務和支援,在促進社會和諧中發揮積極作用。隨著社會不斷進步,婦女已成為社會一股主流力量,今後我們應該把婦女的積極性、創造性更充分地發揮,把婦女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來,使其各展所長、同心協力、為社會作出更大的貢獻。

寧夏婦聯感謝中總安排

 研討班團長、寧夏自治區婦聯副主席葉憲靜代表學員感謝中總的精心安排,指授課老師獨特的理論與豐富的實踐經驗,使學員開闊了視野,提升了知識,收穫了學習成果。學員們期待香港與寧夏兩地婦女多交流、多合作,與時俱進,發揮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精神,全面提高素質,在各個界別和領域繼續發揮所長,不斷為兩地婦女事業發展開創新局面,為促進社會和諧穩定作出積極貢獻。

 出席者尚包括中聯辦協調部副處長黃斌,培訓委員會委員蔡偉石、李銘深,婦女委員會主席鄧楊詠曼、常務委員周莉莉、委員陳慧蕊等。

相關新聞
中國兒童周2千人維園繪畫 (2013-01-20) (圖)
中總全國婦聯合辦研討班 (2013-01-20) (圖)
保良局研討醫社合作保健康 (2013-01-20) (圖)
穗外經局代表訪廠商會 就粵港會展業交換意見 (2013-01-20) (圖)
港內地星洲義工 助滇哈尼族建屋 (2013-01-20) (圖)
全港幼兒英文歌唱比賽 禮賢會順天幼兒園奪冠 (2013-01-20) (圖)
中總領事酒會 60嘉賓赴會 (2013-01-19) (圖)
港婦聯膳糧行籌18萬 (2013-01-19) (圖)
廠商會考察武漢工展場地 (2013-01-19) (圖)
余鵬春宴百歲鄉賢 (2013-01-19) (圖)
新社聯赴社企高峰會 (2013-01-19) (圖)
程相逢獲委豫政協委員 (2013-01-19)
張學良基金慈善晚宴助留守童 (2013-01-19) (圖)
加部長黃陳小萍訪潮籍兩會 (2013-01-18) (圖)
保良局名酒慈善宴籌款 (2013-01-18) (圖)
美秉公堂135載慶典 白瑪奧色任顧問 (2013-01-18) (圖)
「玩轉駿業街」閉幕 九東聯席首長出席 (2013-01-18) (圖)
黃大仙環保頒獎再創生命力 (2013-01-18) (圖)
《白毛女》劇照展迎經典舞劇 (2013-01-18) (圖)
鄧何基金派利是 (2013-01-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