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警破兩公屋武器庫拘6男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3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偉明)警方東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探員根據線報,昨突擊搜查牛頭角及觀塘2個公屋單位,破獲2個屬同一個黑幫但不同堂口的武器庫,共檢獲最少5把利刀及多支鐵通,6名男女包括1名15歲少女涉案被捕扣查。

 被捕6名男女年齡15歲至56歲,當中1名38歲男子是武器庫之一的樂華北h一單位的登記戶主,各人均疑有黑社會背景,全部被通宵扣查。

檢5利刀 15歲少女被捕

 檢獲的利刀包括有2把開山刀、2把牛肉刀及1把西瓜刀,另有多支其中一端纏有紗布的鐵通。

 東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高級督察洪毅稱,破獲的2個武器庫同屬「新×安」黑幫,但分屬2個不同堂口,警方將進一步追查該批武器來源及用途,包括是否涉及過往發生的案件例如黑幫廝殺及傷人案等。

 消息稱,警方早前接報,指有黑幫利用牛頭角樂華北h及翠屏h2單位進行黑社會活動,並收藏大批武器。昨早11時,東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探員掩至樂華北h勤華樓一單位突擊搜查,當場制服屋內3名29歲至38歲男子,檢獲一批武器。與此同時,另一批探員亦掩至觀塘翠屏h翠榆樓一單位搜查,再檢獲另一批武器,拘捕屋內2名分別17歲及56歲男子,以及一名15歲少女。

相關新聞
限奶粉出境 港日內出招 (圖)
商會憂谷高售價 消委指難料成效
深店排滿架 限額擬加價 (圖)
年菜漲價20% 來貨日增8噸 (圖)
內地嚴把關保食安 (圖)
車長底薪遜洗碗 汽總促加8% (圖)
九巴稱70%路線蝕本
蛇巴賀歲 (圖)
博覽即場考警察 料破去年紀錄 (圖)
投考非為餬口 只求服務市民 (圖)
碼頭外判工促加人工逾12%
護港黑幫 沙井街道書記死緩 (圖)
星級假期造數呃貸 6要員被捕 (圖)
旅巴剷島12傷 司機宿醉被拘 (圖)
教車師傅拒復職 擬控駕院亂炒人 (圖)
警破兩公屋武器庫拘6男女
住宅開檔「網賭」 11人落網
財困漢西貢車廂燒炭亡 (圖)
古思堯稱故意玷污國旗區旗
黑的司機盜行李重囚4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