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住宅開檔「網賭」 11人落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3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一個疑由黑幫操控的網上百家樂賭檔,月前於元朗一住宅單位開業,警方深入調查後,前日深夜成功避過賭檔「天文台」入屋搜查,當場拘捕11名男女包括主持,檢獲逾7萬元籌碼、電腦及電視機等證物。

 被捕6男5女年齡32歲至59歲不等,包括1名疑有黑幫背景的59歲姓吳主持人,他涉嫌「經營賭博場所」被通宵扣查;其餘10人包括1名持雙程證內地婦則為賭客,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

直播外國賭檯 電視前下注

 警方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及元朗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早前接獲線報,得悉有黑幫成員在個多月前開始,在元朗東堤路及泰衡街交界一住宅單位開設百家樂賭場。該賭場沒有「荷官」,只靠網絡直播外國賭場的賭檯,賭客則在2部大電視前下注,主持人再根據直播的賭局畫面結果派彩。

 警方經深入調查後,前晚深夜11時40分左右掩至目標地點外埋伏,並成功突破「天文台」的監視入屋搜查,結果拘捕在單位內的11名男女,並起出7萬元籌碼、2張賭桌、1部電腦、1部數據機及2部電視機。

相關新聞
限奶粉出境 港日內出招 (圖)
商會憂谷高售價 消委指難料成效
深店排滿架 限額擬加價 (圖)
年菜漲價20% 來貨日增8噸 (圖)
內地嚴把關保食安 (圖)
車長底薪遜洗碗 汽總促加8% (圖)
九巴稱70%路線蝕本
蛇巴賀歲 (圖)
博覽即場考警察 料破去年紀錄 (圖)
投考非為餬口 只求服務市民 (圖)
碼頭外判工促加人工逾12%
護港黑幫 沙井街道書記死緩 (圖)
星級假期造數呃貸 6要員被捕 (圖)
旅巴剷島12傷 司機宿醉被拘 (圖)
教車師傅拒復職 擬控駕院亂炒人 (圖)
警破兩公屋武器庫拘6男女
住宅開檔「網賭」 11人落網
財困漢西貢車廂燒炭亡 (圖)
古思堯稱故意玷污國旗區旗
黑的司機盜行李重囚4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