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央團拜會 溫總:群眾冷暖放心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共中央、國務院昨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春節團拜會。黨和國家領導人胡錦濤、習近平、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等同首都各界人士歡聚一堂,共賀新春佳節。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消息:中共中央、國務院昨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2013年春節團拜會。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團拜會上表示,各級政府一定要本愛民利民之心,行愛民利民之政,時刻把人民群眾的冷暖放在心頭,為群眾排憂解難。

習近平向港澳台同胞賀新春

 當天,黨和國家領導人胡錦濤、習近平、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等同首都各界人士2,000多人歡聚一堂,辭舊迎新,共慶佳節。

 中共中央總書記、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代表中共中央、國務院,向全國各族人民,向廣大工人、農民、知識分子和幹部,向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向各民主黨派和工商聯、各人民團體和各界人士,表示誠摯的慰問!向全國離退休老幹部、老同志,致以誠摯的問候!向香港特別行政區同胞、澳門特別行政區同胞、台灣同胞和海外僑胞,致以良好的祝願!向關心和支持中國現代化建設的國際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謝!祝大家新春愉快、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溫家寶在團拜會上講話。他說,2012年,面對嚴峻複雜的國際環境和艱巨繁重的改革發展任務,中國共產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奮鬥,開拓進取,從容應對各種困難挑戰,勝利實現了經濟社會發展的目標,各項事業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溫家寶促勤儉辦事過春節

 溫家寶強調,2013年是貫徹落實中共十八大精神,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奠定堅實基礎的一年。我們要大力推進改革開放,不斷增強經濟社會發展的活力和動力;努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讓人民群眾共享改革發展成果;堅持穩中求進,開拓創新,實現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

 溫家寶指出,春節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各級政府一定要本愛民利民之心,行愛民利民之政,時刻把人民群眾的冷暖放在心頭,為群眾排憂解難。要努力改進作風,密切聯繫群眾,勤儉辦一切事情,過一個歡樂、祥和、文明的春節。

相關新聞
年宵旺丁又旺財 貨尾不減反加價 (圖)
習近平走基層 向一線勞動者拜年 (圖)
中央團拜會 溫總:群眾冷暖放心頭 (圖)
靈蛇駕到全球「喜」舞 歐美華埠大陣仗 (圖)
「東減紅加」3建議 減紅隧車流最多40% (圖)
遏樓市假公報 警接手調查
「雷達鎖艦」子虛烏有 日方蓄意散布假信息 (圖)
菜肉推高內地CPI 環比大漲1% (圖)
中國外貿復甦 1月出口勁增25% (圖)
美魔警遭革職 殺華裔警官女報仇 (圖)
限制發行優先股 蘋果守財奴捱告
專家:海泰號負80%撞船責任
地鐵帶旺西區 小錶行無碇企 (圖)
林鄭強調維護新聞言論自由 (圖)
張達明:特首同受誹謗法保護
雙非孕婦假結婚扮單非激增 (圖)
龍年股樓齊豐收 樓價升逾27% (圖)
新春樓盤2000伙推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