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隱青燒炭亡 母咬舌圖自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燒炭身亡青年的母親痛失愛兒,一度欲咬舌自盡,被送院救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秀茂坪寶達h一名「隱閉青年」,昨晨被父母揭發在睡房燒炭自殺身亡。母親痛失愛兒,激動至咬舌送院。父親表示,2日前已嗅到家中有燒炭氣味,因兒子一向習慣躲在房中,故不以為意,不料出事。警方事後在死者房中搜獲遺書及小量懷疑毒品,認為事主可能早年來港後一直不能適應環境,未能覓得工作,終日鬱鬱不歡而輕生,事件無可疑。

來港13年未適應 中一輟學長賦閒

 燒炭身亡青年姓林(27歲),左肩及左手有燒傷痕跡,死因有待驗屍確定。據現場消息稱,林與家人同住寶達h達信樓,他於13年前從內地來港定居,但多年來仍未能適應新環境,只讀至中一即因成績追不上輟學。之後他一直找不到工作賦閒在家,與家人關係疏離,終日躲於房內不與家人交談。消息稱,林有5兄弟,2名弟弟均大學畢業。

父嗅到焦味 查問無反應

 昨晨9時許,67歲林父嗅到有焦味從兒子房中傳出,拍門查問沒有反應,並發現房門反鎖,恐有意外報警。消防員到場,破門揭發林倒臥睡房床上,身旁有一盤炭燼。救護員證實林已死去多時,毋須送院。

 林母得悉愛兒死訊,傷心過度,大吵大鬧,一度咬舌企圖自盡,幸被警員及家人及時制止,其後由丈夫陪同送院。

相關新聞
港5招防疫 (圖)
禽疫驚魂 發燒女童檢呈陰性
染疫後果:病情驟變 死亡率高
隔離設施已準備就緒 (圖)
新5招防範H7N9禽流感
醫院口罩藥物充足
防激進堵碼頭 高院延禁令 (圖)
深年初吞吐超越 港世界第三堪虞
工聯倡政府帶頭三方談判
HIT安撫前線 開工利是五千
珠三角廠商缺配件瀕倒閉
「佔中」嚇走外資 議員憂衰過沙士 (圖)
立會憂癱瘓交通 警方稱有備應變 (圖)
港各界:表訴求須合法
「佔中」教材教違法 網民轟教協無良
郭家麒扮代表 提供醫療支援
新渡輪撼躉船 30人傷3嚴重 (圖)
粵港搗偷渡出國集團拘28人 (圖)
曾遊中東病婦 證未染新沙士
吳文遠涉妨擾 裁判官促改控罪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