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燈暫停辦類似活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兆東)港府昨日公布南丫島海難事故調查委員會報告,涉事的「南丫4號」所屬公司港燈亦有就報告作出回應。董事總經理尹志田(見圖)說,感謝調查委員會的研訊工作,港燈會仔細研究報告內容以便進一步跟進,惟在未有充分研究內容之前,不適宜就報告結論作任何評論;港燈亦決定暫時停辦類似活動。

 他稱,對於港燈為員工及親友安排的康樂活動演變為海難感到難過,港燈決定暫時停辦類似活動,並強調港燈日後亦會參考委員會提出的安全建議,及遵守海事處推出的任何規定與指引,改善活動安全。

 他澄清,事故反映港燈在船隻管理工作上有改善空間,雖「南丫4號」從未有配備兒童救生衣,但成人救生衣數量卻遠超規定數量,而每次續牌亦有船公司驗船,故「感覺上」已符合牌照要求。

 「海泰號」所屬的港九小輪亦發表聲明,指正研究調查委員會的報告,公司將以積極及正面的態度,配合有關部門的政策。

相關新聞
海難報告:問責改革海事處 (圖)
梁振英:今年國慶停煙花 (圖)
防事故重演13項建議 (摘要)
海難報告:海難死者多 直指四元兇 (圖)
聆訊揭船長過失與海官糊塗 (圖)
遺屬誓言追究船長 (圖)
政黨促海事處按章驗船 (圖)
港燈暫停辦類似活動 (圖)
拉布5日耗1275萬 萬眾待剪 (圖)
為拉而拉:「四丑」離題萬丈摰伅憭蔗 (圖)
王庭聰籲聚焦經濟 譚錦球批爭拗累港 (圖)
全城瘋搶黃金周 旅客嘆一金難求 (圖)
金行前線忙到癲 (圖)
商場「組團」招客 料消費額增兩成 (圖)
內地團突回升 市道或勝預期 (圖)
旅議會派業界指引防疫
饒宗頤97歲妻寓所猝逝 (圖)
怪風吹塌10貨櫃 壓拖頭司機險死 (圖)
爺爺接長孫放學 3歲細孫攀窗跌死 (圖)
燒柴煮食失火 2鐵皮屋焚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