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燒柴煮食失火 2鐵皮屋焚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沙田下禾輋村一木屋疑因以柴生火煮食發生火警,一度有數十村民疏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沙田下禾輋村一間木屋一名不良於行老婦,昨晨在屋內燒柴煮食時突然失火,幸為鄰居發現及時救離火場,火勢燒著隔鄰另一木屋。消防到場將火救熄,兩木屋嚴重燒毀。事件中,約30人自行疏散,2名女子逃生時跌傷,其中一人送院。

30人疏散 2女逃生跌傷

 火警現場為沙田下禾輋村一間木屋,女戶主姓戴(61歲),獨居。據悉,戴婦不良於行加上無收入,她為慳錢,平時撿拾木塊及樹枝生火煮食,以省回燃料費用。火警中,戴婦的一名姓姚的男鄰居(58歲)的木屋被火波及燒毀,一名姓黃女村民(31歲)受輕傷送院治理,另一女子在場敷治後離去。

 昨晨10時10分,該間鐵皮屋內獨居不良於行老婦,在屋內懷疑燒柴煮食時突然失火,鄰居見狀,立即用輪椅將老婦救離火場,同時報警,火舌波及隔鄰一間木屋,兩屋陷於一片火海。

 消防員接報到場,動用一煙帽隊及一喉撲救,約40分鐘後將火救熄,兩鐵皮屋嚴重燒毀。事件中,約30人自行疏散到安全地點暫避,當中2名女子逃生時跌倒受傷,經敷治後一人拒絕送院,另一人送院。消防初步調查,相信起火原因無可疑。

相關新聞
海難報告:問責改革海事處 (圖)
梁振英:今年國慶停煙花 (圖)
防事故重演13項建議 (摘要)
海難報告:海難死者多 直指四元兇 (圖)
聆訊揭船長過失與海官糊塗 (圖)
遺屬誓言追究船長 (圖)
政黨促海事處按章驗船 (圖)
港燈暫停辦類似活動 (圖)
拉布5日耗1275萬 萬眾待剪 (圖)
為拉而拉:「四丑」離題萬丈摰伅憭蔗 (圖)
王庭聰籲聚焦經濟 譚錦球批爭拗累港 (圖)
全城瘋搶黃金周 旅客嘆一金難求 (圖)
金行前線忙到癲 (圖)
商場「組團」招客 料消費額增兩成 (圖)
內地團突回升 市道或勝預期 (圖)
旅議會派業界指引防疫
饒宗頤97歲妻寓所猝逝 (圖)
怪風吹塌10貨櫃 壓拖頭司機險死 (圖)
爺爺接長孫放學 3歲細孫攀窗跌死 (圖)
燒柴煮食失火 2鐵皮屋焚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