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可疑車隧道調頭 警追截拘毒鴛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0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2名隸屬交通部警官,昨晨駕車前往黃竹坑警校教授警例途中,在香港仔隧道收費廣場發現一輛私家車行車不穩,並違例調頭返回隧道,懷疑有人醉駕或藥駕,於是尾隨跟蹤並報警,最後在灣仔將可疑私家車截獲,揭發車上一對男女涉嫌藏毒,將2人拘捕扣查。

 被捕私家車男司機姓廖(42歲),女乘客郭X婷(37歲),2人皆通過「識認藥物影響測試」,由於警員在車上及女乘客身上搜出小量懷疑「冰」、「K仔」及「5仔」毒品,2人同涉「藏毒」,連人帶車被扣留調查。

 據悉,2名機警警官隸屬交通意外調查隊的督察,事前被派到黃竹坑警察訓練學院,向學警教授警例。

 昨晨7時許,2名警官驅車經香港仔隧道前往黃竹坑警校,在隧道收費廣場附近發現一輛白色私家車行車不穩,有人繼而違例調頭返回隧道方向,認為該車有可疑,遂尾隨跟蹤,並沿途向警方報告可疑汽車行蹤。

女乘客手袋搜「5仔」

 稍後,可疑私家車在灣仔謝斐道與柯布連道交界被警車截獲,車上一對男女均通過「識認藥物影響測試」,警員先在女乘客手袋搜出幾粒懷疑「5仔」毒品,其後再在車內搜出懷疑「K仔」及「冰」毒,於是將2人連人帶車扣留調查。現場消息稱,當警員檢獲毒品後,曾查詢司機是甚麼東西,有人回應「只是糖果」。

相關新聞
海難報告:問責改革海事處 (圖)
梁振英:今年國慶停煙花 (圖)
防事故重演13項建議 (摘要)
海難報告:海難死者多 直指四元兇 (圖)
聆訊揭船長過失與海官糊塗 (圖)
遺屬誓言追究船長 (圖)
政黨促海事處按章驗船 (圖)
港燈暫停辦類似活動 (圖)
拉布5日耗1275萬 萬眾待剪 (圖)
為拉而拉:「四丑」離題萬丈摰伅憭蔗 (圖)
王庭聰籲聚焦經濟 譚錦球批爭拗累港 (圖)
全城瘋搶黃金周 旅客嘆一金難求 (圖)
金行前線忙到癲 (圖)
商場「組團」招客 料消費額增兩成 (圖)
內地團突回升 市道或勝預期 (圖)
旅議會派業界指引防疫
饒宗頤97歲妻寓所猝逝 (圖)
怪風吹塌10貨櫃 壓拖頭司機險死 (圖)
爺爺接長孫放學 3歲細孫攀窗跌死 (圖)
燒柴煮食失火 2鐵皮屋焚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