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肚婆撐黃伊汶 應采兒爆小春停工陪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應采兒懷有7個半月身孕,上圍明顯升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本地歌手黃伊汶(Emme)代理的法國水晶腕錶品牌昨午特別於中環某酒店舉行發佈會。圈中多位好友包括周慧敏(Vivian)、應采兒(丁丁)、何嘉莉及鄭希怡等皆畀面撐場。丁丁透露懷有7個半月身孕,昨日她明顯肚大如籮。應采兒指丈夫陳小春將暫停工作,全程侍候她這位大肚婆,笑指自己生B後要復出搵錢。

 丁丁昨日腹大便便到場成為全場焦點,她的上圍亦明顯升級。丁丁不諱言感覺上圍比以前大,體重亦比之前上升20磅。她說:「我現時已有7個半月,擇定日子稍後開刀!」不過,丁丁不諱言未考慮公開日子。她笑笑口說:「點解要話你知!孕婦無咁蠢!」提到其丈夫陳小春可會陪入產房?她直指應該要入去,但自己已叮囑他不用剪臍帶。

 丁丁更踢爆小春現時為準備當爸爸,拒絕接任何工作。她說:「戲不拍歌也不唱,我們現在二人齊齊休息!」丁丁認為,即使是坐月也是女仔的事,但丈夫活像想自己也「坐埋」。她又坦言小春由她有BB後都無拍過戲,丈夫暫時無心工作全因緊張愛兒而害怕拍戲不夠專心。她慨嘆自己在丈夫心目中不是最重要,地位不及腹中塊肉。對於自己產子後是否復出,她說:「這個要看情況,如果小春一路不去工作我都要做!」她自嘲一向爛做,生完瘦身要再拍戲。丁丁並稱嬰兒的英文名已想好,不過中文名字未落實。

周慧敏嘆投資無眼光

 另一方面,周慧敏坦言未考慮投資生意,自言完全不懂。她笑笑口說:「我去銀行開戶口也只是做定期,也沒有興趣投資,自己有數字決定困難症。」問及其財政如何,Vivian強調這方面自己一向也是交給丈夫。」她大讚丈夫具投資智慧,反觀自己是一個易被呃的目標。Vivian回想早前在50元購下騰訊的股票,突然升了不少並於200元向老公講決定放了它,丈夫無奈跟隨,之後該股票再升不少。昨日該股票已突破300元,Vivian無奈道:「自己無長遠眼光,老公就是穩陣投資者。」

黃伊汶無意回娛圈

 昨日黃伊汶以主人家身份招呼一班圈中好友及傳媒,她指其代理的手錶品牌3年多內由無人認識至已經全亞洲有60個銷售點。她強調無意重返娛樂圈,Emme說:「我考慮繼續從商無想過回來,遲些又可能要理家庭事,我怕兼顧難以處理!」她強調,希望能夠在2年後品牌有100個銷售點。提到日前指男友陳國坤已向她求婚,Emme戲言正鋪排,相信結婚可能是明年的事。她說:「如果結婚我就希望搞到最好,要看看會否有突發事件出現!」問及可是怕忽然有BB,她強調不是這些,只因感情事難以預料。

相關新聞
大肚婆撐黃伊汶 應采兒爆小春停工陪產 (圖)
自揭童年「惡行」三哥刑毀跪地求饒 (圖)
子珊倒地 無言十分鐘 (圖)
苟姑娘否認平租城城豪宅 (圖)
欣宜為肥姐騷克服畏高 (圖)
爆霆鋒最難侍候 霍汶希細數新人入行 (圖)
《情越海岸線》食海鮮賀收視 藍莓好精神否認自殺 (圖)
嫣然晚宴籌5,600萬 李亞鵬舉V滿意善款 (圖)
「goldEN」首唱戀愛歌 喜有女生加入拍MV (圖)
章子怡再任華語電影大使 (圖)
張家輝「六神合體」身形曝光 (圖)
夏蕙BB再為小租戶挑機 (圖)
中華衛視重金辦選美 梁小冰教路禁節食 (圖)
宣傳《神探伽俐略2:真夏方程式》 福山雅治下月首訪港 (圖)
AKB48新碟大賣176.3萬 單曲總銷量破濱崎步紀錄
撐《隱秘而偉大》試映會 裴勇俊為金秀賢打氣
柯德莉塔圖沒野心 無意赴荷里活發展 (圖)
Rain簽CUBE再遇伯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