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華衛視重金辦選美 梁小冰教路禁節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蘇煒琳小姐、林建名博士、黃世再先生及梁小冰小姐日前現身發佈會。

 香港文匯報訊 中華衛視重金打造選美盛事,以「體現華夏文化,承傳中華之美」為宗旨,利用自身媒體平台優勢,譜出全新美麗篇章!而第一屆「2013中華衛視小姐大賽」本著促進華夏文化經濟交流,彰顯中華獨立自主,自強不息,敢於夢想,擁有美麗愛心兼富有才華的新女性形象,成為公平、公正、公開的選美盛事。

 日前大會更在深圳隆重舉行「2013中華衛視小姐大賽新聞發佈會暨啟動禮」,請來嘉賓包括大中華國際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黃世再先生、麗新集團上市公司主席林建名博士、廣東省政協常委王理宗先生、深圳市創藝宏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董事長蘇煒琳小姐、著名藝人及香港小姐梁小冰小姐,並由著名藝人胡渭康先生擔任司儀,令發佈會能順利完成及宣佈正式啟動!

 今次2013中華衛視小姐大賽賽事將分佈全國八大省區,25個地方賽區,總決賽將於12月舉行,並由份量十足的評委團選出冠、亞、季軍及十個特別獎項。身為嘉賓又是選美過來人的梁小冰,更分享參選時的心得,她忠告各佳麗不要只為纖瘦身材不吃東西,到頭來可能因而傷害身體機能而影響表現,更要多注視社會時事,甚或一些趣味新聞也有助於比賽時的作答表現!

相關新聞
大肚婆撐黃伊汶 應采兒爆小春停工陪產 (圖)
自揭童年「惡行」三哥刑毀跪地求饒 (圖)
子珊倒地 無言十分鐘 (圖)
苟姑娘否認平租城城豪宅 (圖)
欣宜為肥姐騷克服畏高 (圖)
爆霆鋒最難侍候 霍汶希細數新人入行 (圖)
《情越海岸線》食海鮮賀收視 藍莓好精神否認自殺 (圖)
嫣然晚宴籌5,600萬 李亞鵬舉V滿意善款 (圖)
「goldEN」首唱戀愛歌 喜有女生加入拍MV (圖)
章子怡再任華語電影大使 (圖)
張家輝「六神合體」身形曝光 (圖)
夏蕙BB再為小租戶挑機 (圖)
中華衛視重金辦選美 梁小冰教路禁節食 (圖)
宣傳《神探伽俐略2:真夏方程式》 福山雅治下月首訪港 (圖)
AKB48新碟大賣176.3萬 單曲總銷量破濱崎步紀錄
撐《隱秘而偉大》試映會 裴勇俊為金秀賢打氣
柯德莉塔圖沒野心 無意赴荷里活發展 (圖)
Rain簽CUBE再遇伯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