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爆霆鋒最難侍候 霍汶希細數新人入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起)霍汶希、楊受成、阿Sa、杜汶澤現身撐記招。

 香港文匯報訊 喜劇片《超級經理人》8月將於香港上映,電影於昨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招待會,楊受成聯同本片一眾台前幕後出席,包括監製陳慶嘉、導演馮志強、杜汶澤、蔡卓妍、於戲中組合「OMG」女子組合的七位女新人,而金牌經紀人霍汶希亦以出品人身份現身,更大爆當年謝霆鋒很難「帶」。

 《超級經理人》以經理人和藝人關係、娛樂圈上位等話題為題材,記招上一眾主創忍不住互相爆料,監製陳慶嘉和導演馮志強就表示,這個劇本不是完全創作出來的,裡面發生的故事是他們在娛樂圈工作多年曾親耳聽聞的。一提到「經理人」這個話題,阿澤和阿Sa當然不會放過一同出席的霍汶希,更當著大家面爆料,大談自己眼中的她是什麼樣的。阿澤表示:「Mani是大家姐,對她有點害怕,特別是她鬧人時,十分恐怖,但其實Mani這個人很幽默。阿Sa的角色是好像Mani一樣的專業超級經理人,『超級』和『專業』這點是台下Mani塞錢給我要我講的。」談到參考Mani來演出,阿Sa聲稱,自己在戲中的演繹,都有參考霍汶希的口頭禪。而阿Sa還自創一招嫌棄別人時的「反白眼」,阿Sa更即場示範了這一招,引來台下哈哈大笑。

 當Mani被問到,杜汶澤和阿Sa兩個藝人是否比較好相處和好照顧時,她說:「杜汶澤和阿Sa兩個人還算容易處理,難帶的是謝霆鋒,一開始不大好相處,不過現在他的性格已變了很多,對身邊的人都很好。我當初入行,選藝人首要條件是『高』、『靚仔』,現在則比較喜歡帶有專業技能的藝人。」

相關新聞
大肚婆撐黃伊汶 應采兒爆小春停工陪產 (圖)
自揭童年「惡行」三哥刑毀跪地求饒 (圖)
子珊倒地 無言十分鐘 (圖)
苟姑娘否認平租城城豪宅 (圖)
欣宜為肥姐騷克服畏高 (圖)
爆霆鋒最難侍候 霍汶希細數新人入行 (圖)
《情越海岸線》食海鮮賀收視 藍莓好精神否認自殺 (圖)
嫣然晚宴籌5,600萬 李亞鵬舉V滿意善款 (圖)
「goldEN」首唱戀愛歌 喜有女生加入拍MV (圖)
章子怡再任華語電影大使 (圖)
張家輝「六神合體」身形曝光 (圖)
夏蕙BB再為小租戶挑機 (圖)
中華衛視重金辦選美 梁小冰教路禁節食 (圖)
宣傳《神探伽俐略2:真夏方程式》 福山雅治下月首訪港 (圖)
AKB48新碟大賣176.3萬 單曲總銷量破濱崎步紀錄
撐《隱秘而偉大》試映會 裴勇俊為金秀賢打氣
柯德莉塔圖沒野心 無意赴荷里活發展 (圖)
Rain簽CUBE再遇伯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