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欣宜為肥姐騷克服畏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欣宜(圖中)、薛家燕(圖左)、盧大衛(圖右)、陳潔靈及劉雅麗,昨日到紅磡為紀念肥姐(沈殿霞) 於六月一日舉行的「開心果永遠欣想妳演唱會」進行綵排。對於演唱會環節,欣宜大賣關子,但透露應該會挑戰自己的畏高。

 欣宜透露在演唱會上會效法媽咪挑戰自己,至於表演詳情她就大賣關子,只透露其中一樣就是會挑戰自己的畏高。問到大約有幾高?欣宜表示不知道,不過工作人員就透露會超過20呎。欣宜聞言即大叫被出賣。雖然畏高,但欣宜表示為了衝破自己的心理障礙,會不斷練習及克服它,學媽咪般跨越每一個難關。問到會否感到很大壓力?她卻輕鬆的回應:「咁又無,反而好輕鬆,仲好期待個音樂會快屭蚆{。」她透露演唱會上會作單獨演唱。問到會否叫爹](鄭少秋)到場打氣?欣宜指之前同爹]食飯時有提過,但他屆時不在港,不過爹]也有叫她要不斷綵排。

家燕「裝胸」扮肥姐

 家燕姐表示與肥姐幾十年好姊妹,無論如何都一定會出席支持細姪女欣宜。家燕姐又大爆當年肥姐曾開玩笑說要對親家,叫欣宜跟她的兒子拍拖,她當時就說等他們大個先算,豈料肥姐即說:「你望下佢兩個先啦,我一睇,佢兩個原來已經坐埋一齊係咁食洃F,真係兩個都咁為食。」。

 提到表演項目,家燕姐透露會扮肥姐,更會冒險做一字馬,她說 :「我雙腳近日要針灸,物理治療師就話如果我再做鑨洁A就要小心以後都要『一字馬』咁行路,不過為髐銕貜峏j,點都要試下鵅C」家燕姐又大爆屆時會「裝胸」扮肥姐。

相關新聞
大肚婆撐黃伊汶 應采兒爆小春停工陪產 (圖)
自揭童年「惡行」三哥刑毀跪地求饒 (圖)
子珊倒地 無言十分鐘 (圖)
苟姑娘否認平租城城豪宅 (圖)
欣宜為肥姐騷克服畏高 (圖)
爆霆鋒最難侍候 霍汶希細數新人入行 (圖)
《情越海岸線》食海鮮賀收視 藍莓好精神否認自殺 (圖)
嫣然晚宴籌5,600萬 李亞鵬舉V滿意善款 (圖)
「goldEN」首唱戀愛歌 喜有女生加入拍MV (圖)
章子怡再任華語電影大使 (圖)
張家輝「六神合體」身形曝光 (圖)
夏蕙BB再為小租戶挑機 (圖)
中華衛視重金辦選美 梁小冰教路禁節食 (圖)
宣傳《神探伽俐略2:真夏方程式》 福山雅治下月首訪港 (圖)
AKB48新碟大賣176.3萬 單曲總銷量破濱崎步紀錄
撐《隱秘而偉大》試映會 裴勇俊為金秀賢打氣
柯德莉塔圖沒野心 無意赴荷里活發展 (圖)
Rain簽CUBE再遇伯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