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自揭童年「惡行」三哥刑毀跪地求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三哥玩到流下男兒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無邦C戲節目《超級無敵獎門人(終極篇)》前晚在電視城錄影,參與的有新劇《好心作怪》演員黃宗澤(Bosco)、苗僑偉(三哥)、周麗淇(Niki)、黃智雯、王浩信及姚子羚等。獎門人被指抄襲韓國遊戲節目《Running Man》,曾志偉直言抄襲沒所謂,最緊要是夠開心,像外國都有抄他們的遊戲項目,更改成本地化播出,這其實沒所謂,玩家同觀眾開心就可以了,而Bosco、三哥則在節目遊戲中自揭「惡行」,齊齊爆童年時的衰洁A三哥更試過刑毀當場「斷正」。

 前晚錄影玩「超級無敵反反反」要自爆「惡行」,Bosco自言讀小學時試過玩扭蛋機,入一次錢竟不停扭出公仔,便叫同學齊齊扭到盡,雖然知道自己不對,但當時真的好開心。三哥自爆在十二歲那年試過用「酈v」劃花人家的車身,卻被洗車的車主看到捉了他,最後要跪地求饒,幸得街坊幫口才被口頭教訓幾句放了他;另一次則試過吃完香口膠用紙包住隨手拋落地,被衛生督察當場票控。笑問他有否瞞著另一半約會異性?三哥帶笑說:「有,不講就沒人知,不知就沒事。」三哥坦言與三嫂戚美珍拍拖八年,同居期間常有爭吵,每次一嘈交他便會離家出走睡在車內。近期無釆@集收視偏低,Bosco笑指若新劇有38點收視,就要周麗淇著三點式,收30點則三哥著泳褲感謝觀眾並請食飯慰勞手足,可是周麗淇跟三哥齊齊耍手擰頭。Bosco還不罷休笑指只要三哥肯著泳褲他會奉陪,反正他不著衫褲都被大家看過。三哥帶笑搭口:「不是吧,這樣看得起自己,一來就30點?不過我們也有信心的。」

Niki公路爆胎險撞車

 周麗淇早前遭網民惡搞,將其平板身形變成大胸又露點,Niki苦笑說:「看到只得啖笑,我身材哪有這麼好呀!」前晚玩遊戲時,她數度蹲低身,身材卻毫無睇頭。Niki自爆駕車常違反交通規例被票控及扣分,剛試過越過雙白線行車,交通警抄牌時也認出她是《女警愛作戰》的呂霏俠,唯她知衰連聲道歉拿出身份證及車牌不敢求情。Niki昨日趕回杭州時與助手遇上交通意外,事後Niki助手上載了數張相片到微博寫道:「大件事,在高速公路爆胎,很危險,來的車很快,差點撞車,警察也來了。」隨後Niki留言報平安:「剛才的確險象環生,我們現在還在高速公路等候救援,平安﹗」

 Niki經理人Marianne則貼文回應:「我們還在高速等救援,爆胎一刻生死時速20秒差點炒車,你@周麗淇還在睡,嚇死我啦,剛剛又差點給大貨車撞倒,警察又走了還把車胎拿走去換,我們現在該怎麼辦?或許只能靜心坐在車上等,可能比較安全,至少鐵包皮。」Niki回答說:「我不敢再睡了﹗」至昨午三時許,Niki再更新微博報平安,並指已安全抵達酒店更準備工作,感激一班工作人員的援助及關心。

相關新聞
大肚婆撐黃伊汶 應采兒爆小春停工陪產 (圖)
自揭童年「惡行」三哥刑毀跪地求饒 (圖)
子珊倒地 無言十分鐘 (圖)
苟姑娘否認平租城城豪宅 (圖)
欣宜為肥姐騷克服畏高 (圖)
爆霆鋒最難侍候 霍汶希細數新人入行 (圖)
《情越海岸線》食海鮮賀收視 藍莓好精神否認自殺 (圖)
嫣然晚宴籌5,600萬 李亞鵬舉V滿意善款 (圖)
「goldEN」首唱戀愛歌 喜有女生加入拍MV (圖)
章子怡再任華語電影大使 (圖)
張家輝「六神合體」身形曝光 (圖)
夏蕙BB再為小租戶挑機 (圖)
中華衛視重金辦選美 梁小冰教路禁節食 (圖)
宣傳《神探伽俐略2:真夏方程式》 福山雅治下月首訪港 (圖)
AKB48新碟大賣176.3萬 單曲總銷量破濱崎步紀錄
撐《隱秘而偉大》試映會 裴勇俊為金秀賢打氣
柯德莉塔圖沒野心 無意赴荷里活發展 (圖)
Rain簽CUBE再遇伯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