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嫣然晚宴籌5,600萬 李亞鵬舉V滿意善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內地富商錢峰雷(白衣者)以3000萬投得著名藝術家曾梵志作品《望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由李亞鵬與王菲兩夫婦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會」慈善晚宴首度在港舉行,前晚捐款及拍賣所得,共籌得超過港幣5,600萬元,而李亞鵬離開時則舉起V字手勢示意滿意善款數字。

 當日以內地富商錢峰雷以3,000萬投得名畫《望月》最為矚目,錢峰雷向來很善心,並非首次在「嫣然」慈善拍賣中出手,李亞鵬也笑稱對方為「錢多多」,更表示對方捐了很多錢,今年也不好意思再叫他到來,只是以短訊通知他並著他不要捐錢,結果他還是來了更再度捐錢。至於香港的善心人,有向華強太太陳嵐,以248萬投得「觀自在」觀音像擺設;首次參與慈善晚會的關芝琳則以120萬投得命名為「遊戲」的雕塑。

丁生台上忘歌詞

 晚會上除拍賣環節外,多位藝人也上台獻歌藝,鍾鎮濤父女檔合唱,任賢齊、楊千嬅及丁子高上台助拍時都有唱歌娛賓,陳奕迅更獲善長捐出一百萬獻唱《穩穩的幸福》,在錄影獎門人的曾志偉委託女兒曾寶儀代捐一百萬,台上的李亞鵬即加碼多捐一百萬合共二百萬點唱,那英也樂意唱出首本名曲《征服》。

 晚宴在一片歡樂聲中結束,李亞鵬陪同「錢多多」離開時,更舉起V字勝利手勢示意對籌得5,600萬元善款數字好感滿意,他並笑著表示:「希望透過今晚讓更多香港人認識『嫣然』,今晚亦只是一個開始。」向太陳嵐表示全晚捐錢的善長多屬內地人,她也是為香港人盡一分力,不過她本身鍾情觀音,最後也給她投得心頭好。

 丁子高陪太太楊千嬅上台清唱時卻忘記歌詞,他帶笑指全因沒心理準備要上台唱歌,而千嬅則取笑老公比她更熱愛唱歌。鍾鎮濤與女兒鍾懿父女檔合唱,但見鍾懿表現頗為緊張,B哥哥笑說:「因為演出時間比較晚,女兒已經想睡覺,看她還是要退出演唱界了!」

相關新聞
大肚婆撐黃伊汶 應采兒爆小春停工陪產 (圖)
自揭童年「惡行」三哥刑毀跪地求饒 (圖)
子珊倒地 無言十分鐘 (圖)
苟姑娘否認平租城城豪宅 (圖)
欣宜為肥姐騷克服畏高 (圖)
爆霆鋒最難侍候 霍汶希細數新人入行 (圖)
《情越海岸線》食海鮮賀收視 藍莓好精神否認自殺 (圖)
嫣然晚宴籌5,600萬 李亞鵬舉V滿意善款 (圖)
「goldEN」首唱戀愛歌 喜有女生加入拍MV (圖)
章子怡再任華語電影大使 (圖)
張家輝「六神合體」身形曝光 (圖)
夏蕙BB再為小租戶挑機 (圖)
中華衛視重金辦選美 梁小冰教路禁節食 (圖)
宣傳《神探伽俐略2:真夏方程式》 福山雅治下月首訪港 (圖)
AKB48新碟大賣176.3萬 單曲總銷量破濱崎步紀錄
撐《隱秘而偉大》試映會 裴勇俊為金秀賢打氣
柯德莉塔圖沒野心 無意赴荷里活發展 (圖)
Rain簽CUBE再遇伯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