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家輝「六神合體」身形曝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張家輝(見圖)在今年初完成了《激戰》一片後,將這身苦練得來的格鬥身形,拍攝下來給自己留作紀念,並亮相雜誌封面。

 他表示拍攝《激戰》時曾向導演林超賢自薦增磅加操:「起初鹽、油、糖、澱粉質一定無,中段要日吃20、30隻雞蛋白以增加體內的蛋白質,差不多去到拍攝前,要淨食3日白飯,靠澱粉質使肌肉膨脹。去到最後階段要脫水,每次飲水都只是濕濕嘴角,務求讓身體收乾水分令線條更出。」意志上捱得住,但身體老實回應,似乎在勸他早點歸去。「吃太多蛋白質,令小便有成吋厚的泡,沖水要沖幾趟才沖得走。脫水期間,整個人乾得可以全日不用上廁所,偶爾夾硬去,得幾滴,還要是咖啡色的。而且身體還不時爆4、5粒瘡,突然間又會完全凋謝。是恐怖的,但無理由不堅持下去。」

 練得一身好肌肉,張家輝卻只肯在戲內及這次封面拍攝亮相,期間保密到家。「當時我一拍完自己戲分,便穿回上衣,腦內只在想︰『一陣又要去健身室舉鐵,要舉幾耐呢?』」戲外要不斷操練,來到片場一喊action,又是拍操練戲分,讓拍了廿年戲的家輝首次有埋位驚恐症。「我未試過在現場聽導演叫名埋位是驚的,因為開鏡不久,我拍一個鏡頭時弄斷手指尾,本身已經好痛,但隨後每個鏡頭不是打沙包、對打、就是我被人打,然後收工又就是到拳館打沙包、對打、舉鐵,喂!我有這種反應都叫正常嘛!」

相關新聞
大肚婆撐黃伊汶 應采兒爆小春停工陪產 (圖)
自揭童年「惡行」三哥刑毀跪地求饒 (圖)
子珊倒地 無言十分鐘 (圖)
苟姑娘否認平租城城豪宅 (圖)
欣宜為肥姐騷克服畏高 (圖)
爆霆鋒最難侍候 霍汶希細數新人入行 (圖)
《情越海岸線》食海鮮賀收視 藍莓好精神否認自殺 (圖)
嫣然晚宴籌5,600萬 李亞鵬舉V滿意善款 (圖)
「goldEN」首唱戀愛歌 喜有女生加入拍MV (圖)
章子怡再任華語電影大使 (圖)
張家輝「六神合體」身形曝光 (圖)
夏蕙BB再為小租戶挑機 (圖)
中華衛視重金辦選美 梁小冰教路禁節食 (圖)
宣傳《神探伽俐略2:真夏方程式》 福山雅治下月首訪港 (圖)
AKB48新碟大賣176.3萬 單曲總銷量破濱崎步紀錄
撐《隱秘而偉大》試映會 裴勇俊為金秀賢打氣
柯德莉塔圖沒野心 無意赴荷里活發展 (圖)
Rain簽CUBE再遇伯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