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子珊倒地 無言十分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細細粒現場熊抱子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前晚拍攝新劇《My盛Lady》一場潑水戲而不慎滑倒地上的徐子珊,即由黃子華與監製文偉鴻等陪同下前往將軍澳醫院,經檢查後並無大礙,只需回家休息數天,故缺席昨日於電視城舉行的開鏡拜神儀式。失去子珊陪同,子華便與細細粒(小寶)配成一對,而小寶從後擁抱子華時,卻被子華笑指有如「背山面海」。

 目擊子珊跣倒的子華透露,當時子珊是踩到水才不慎倒地,他說:「我都嚇破膽,她跣倒後全廠都靜了下來,子珊十分鐘都不能說話,又不能移動,只是哭!(影響生育?)提都不敢提,休息下應該沒事。」他又以日前在街上抱陳敏之跑足七次的戲份打比喻,指自己拍時並無大礙,但雙手翌日起一連痛足三天,相信子珊這數天應該最痛。子華又言,原本跟子珊說好要在昨天公佈組成情侶合唱團「雙子座」,因自己從未試過登台,希望可憑此組合跟子珊到處賺錢,對方負責歌舞,自己則負責打拍子。監製文偉鴻就指子珊已照過X光,幸未有傷及尾龍骨,休息數天便能復工,不會影響拍攝進度。

 在劇中飾演活動女郎的高海寧以露腰低胸戲服亮相,她表示角色性格很單純、無知及天真,與現實中的她不謀而合,並謂開拍前知道在劇中要常穿性感服飾,故參考了陳豪的減肥方法,於兩個月內減掉十磅,連上圍也降了一級。

 至於早前被拍到與「波子闊少」外出的葉翠翠,她解釋對方只是普通朋友,並藉此表示過去因工作關係嚇跑了不少追求者,她說:「確是有男生追,但很多知道我做藝人後便沒有再聯絡了。」翠翠坦言,曾因此傷心過數星期,現在只好順其自然,亦不會因此退出娛樂圈。

相關新聞
大肚婆撐黃伊汶 應采兒爆小春停工陪產 (圖)
自揭童年「惡行」三哥刑毀跪地求饒 (圖)
子珊倒地 無言十分鐘 (圖)
苟姑娘否認平租城城豪宅 (圖)
欣宜為肥姐騷克服畏高 (圖)
爆霆鋒最難侍候 霍汶希細數新人入行 (圖)
《情越海岸線》食海鮮賀收視 藍莓好精神否認自殺 (圖)
嫣然晚宴籌5,600萬 李亞鵬舉V滿意善款 (圖)
「goldEN」首唱戀愛歌 喜有女生加入拍MV (圖)
章子怡再任華語電影大使 (圖)
張家輝「六神合體」身形曝光 (圖)
夏蕙BB再為小租戶挑機 (圖)
中華衛視重金辦選美 梁小冰教路禁節食 (圖)
宣傳《神探伽俐略2:真夏方程式》 福山雅治下月首訪港 (圖)
AKB48新碟大賣176.3萬 單曲總銷量破濱崎步紀錄
撐《隱秘而偉大》試映會 裴勇俊為金秀賢打氣
柯德莉塔圖沒野心 無意赴荷里活發展 (圖)
Rain簽CUBE再遇伯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