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章子怡再任華語電影大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瀛戈)由南方報業集團主辦的第十三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昨日在福建省泉州舉行新聞發佈會,張雨綺(圖右)、吳克群(圖左)作為特邀藝人嘉賓出席,章子怡也將繼續擔任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推廣大使。張雨綺憑借電影《白鹿原》中的出色表演,成為觀眾票選最受矚目女演員獎項五位候選人之一,而包括張雨綺的這個入圍獎項在內,電影《白鹿原》本屆共獲得4個獎項提名。在發佈會後的採訪中,張雨綺表示,很榮幸能入圍觀眾票選獎項,非常期待能獲獎,而對影片《白鹿原》的獲獎也是充滿信心。

吳克群盼處女作明年沾獎

 而作為歌手的吳克群出現在本屆電影獎的發佈會上,也頗令大家驚喜。原來已經出演多部偶像連續劇的實力歌手吳克群,已經開始嘗試跨界到電影界,首部電影處女作是由陸川監製、五百導演,和張靜初、潘粵明聯袂主演的《如果不能好好愛》。發佈會上,吳克群透露這部電影將在年底與大家見面,此次來參加華語電影傳媒大獎,除了為新片造勢之外,也希望能認識更多華語電影的前輩,融入華語電影大家庭,更希望明年自己的電影處女作能入圍大獎。

相關新聞
大肚婆撐黃伊汶 應采兒爆小春停工陪產 (圖)
自揭童年「惡行」三哥刑毀跪地求饒 (圖)
子珊倒地 無言十分鐘 (圖)
苟姑娘否認平租城城豪宅 (圖)
欣宜為肥姐騷克服畏高 (圖)
爆霆鋒最難侍候 霍汶希細數新人入行 (圖)
《情越海岸線》食海鮮賀收視 藍莓好精神否認自殺 (圖)
嫣然晚宴籌5,600萬 李亞鵬舉V滿意善款 (圖)
「goldEN」首唱戀愛歌 喜有女生加入拍MV (圖)
章子怡再任華語電影大使 (圖)
張家輝「六神合體」身形曝光 (圖)
夏蕙BB再為小租戶挑機 (圖)
中華衛視重金辦選美 梁小冰教路禁節食 (圖)
宣傳《神探伽俐略2:真夏方程式》 福山雅治下月首訪港 (圖)
AKB48新碟大賣176.3萬 單曲總銷量破濱崎步紀錄
撐《隱秘而偉大》試映會 裴勇俊為金秀賢打氣
柯德莉塔圖沒野心 無意赴荷里活發展 (圖)
Rain簽CUBE再遇伯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