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goldEN」首唱戀愛歌 喜有女生加入拍MV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Kenneth (圖左)、 Cousin與模特兒廖子妤有對手戲。

 香港文匯報訊 謝安琪師弟Kenneth與Cousin組成的組合「goldEN」,今個月剛好出道一年,粉絲們特別為他們舉行Party慶祝。去年正式推出首張專輯後,「goldEN」最近又為新專輯忙碌,今年第一隻派台歌《戀循環》日前拍攝MV。《戀循環》講愛與尊重,唱出暗戀者的無奈、沮喪和愛,是「goldEN」首次唱有關戀愛的歌曲,屬於嶄新的嘗試,所以一向只有Kenneth與Cousin對對碰的MV,今次拍攝有女生加入,來自馬來西亞的模特兒廖子妤(Fish)成為MV的女主角,「goldEN」兩位男生當然喜出望外!

 Fish拍過廣告,最近更有份演出電影《末日派對》。有漂亮女生一齊拍MV,兩位害羞男孩開心之餘同時顯得有點尷尬,做對手戲時十分搞笑!此外,《戀循環》MV在戶外取景時本來天朗氣清,怎料一回到室內拍攝時,室外突然颳起狂風暴雨,因此「goldEN」都齊聲感謝上天的照顧,令他們順利完成外景拍攝!

感激師姐給予機會

 另外,年少有為的Cousin,除了為自己組合作曲外,亦為不少歌手作過歌,最近就為師姐謝安琪作《最好的時刻》一曲,以及幫電視劇《情越海岸線》主題曲作曲。Cousin的才華與Kenneth的一把靚聲,深得師姐賞識,難怪Kay經常與「goldEN」拍住上演唱,兩子也很感激師姐給予的機會!「goldEN」音樂上向Kay取經,同時效法師姐積極參與慈善活動,Kenneth與Cousin前幾天有份參與公益金演出,為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出一分力。

相關新聞
大肚婆撐黃伊汶 應采兒爆小春停工陪產 (圖)
自揭童年「惡行」三哥刑毀跪地求饒 (圖)
子珊倒地 無言十分鐘 (圖)
苟姑娘否認平租城城豪宅 (圖)
欣宜為肥姐騷克服畏高 (圖)
爆霆鋒最難侍候 霍汶希細數新人入行 (圖)
《情越海岸線》食海鮮賀收視 藍莓好精神否認自殺 (圖)
嫣然晚宴籌5,600萬 李亞鵬舉V滿意善款 (圖)
「goldEN」首唱戀愛歌 喜有女生加入拍MV (圖)
章子怡再任華語電影大使 (圖)
張家輝「六神合體」身形曝光 (圖)
夏蕙BB再為小租戶挑機 (圖)
中華衛視重金辦選美 梁小冰教路禁節食 (圖)
宣傳《神探伽俐略2:真夏方程式》 福山雅治下月首訪港 (圖)
AKB48新碟大賣176.3萬 單曲總銷量破濱崎步紀錄
撐《隱秘而偉大》試映會 裴勇俊為金秀賢打氣
柯德莉塔圖沒野心 無意赴荷里活發展 (圖)
Rain簽CUBE再遇伯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