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宣傳《神探伽俐略2:真夏方程式》 福山雅治下月首訪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福山因海底礦物開發案入住「綠岩莊」旅館。

 日本歌影雙棲型男福山雅治於2007年出演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東野圭吾的日劇《神探伽俐略》,憑劇中天才物理學家湯川學一角創下事業高峰,香港亦掀起一股伽俐略熱潮。該劇於今年4月推出新一輯日劇,以平均20.4%收視率暫居今季日劇收視排行榜冠軍,而該系列新片《神探伽俐略2:真夏方程式》(簡稱《真夏方程式》)亦將於下月29日在日本和香港同步上映。眼見香港有不少伽俐略粉絲,福山落實下月26日來港宣傳《真夏方程式》,更是他出道23年來首度訪港,屆時他會出席首映活動,跟港迷作近距離接觸。

 福山今次訪港3日2夜,他將於6月26日飛抵香港,27日出席記者會及首映活動,並於28日離港,港迷除了接送機外,首映活動是近距離見到偶像的唯一機會。福山表示:「謝謝在香港的你們一直支持!一直以來都希望能親身到香港跟我的歌、影迷見面,可是時間上配合不到,不能到訪。這次我真的很高興,透過宣傳新片,終於能夠跟大家見面。我真的非常期待香港之旅!」

夥拍小孩展感性一面

 《真夏方程式》改編自作家東野圭吾「伽俐略系列」的同名作品,是該系列第3部長篇小說,故事講述福山飾演的湯川學因海底礦物開發案來到玻璃浦,跟他同住「綠岩莊」旅館的一名住客離奇離世,他打破以往慣例,主動以科學及推理協助破案,還跟1名10歲小孩恭平成為朋友,讓觀眾看到湯川學感性的一面。

 福山對新片甚為重視,除出席下月23日的東京首映禮外,更赴亞洲各國進行宣傳,當中香港有幸成為亞洲宣傳的首站,及後,他將於7月4日往台灣宣傳,也是他首度踏足台灣。

發掘福山隱藏的魅力

 雖然距離福山訪港還有將近1個月,不過他去年在橫濱舉行的「福山☆冬的大感謝祭2012」跨年尾場演唱會將於下月16日在香港嘉禾院線上映,港迷可先欣賞他唱歌的風采望梅止渴。此外,新一輯的《神探伽俐略》前晚播出第7集,收視率微跌0.7%,但仍以19.7%高据收視榜榜首。該劇昨日更落實推出特別劇《神探伽俐略XX 內海薰最後的事件 愚弄》,以柴崎幸演飾的女警內海薰作為主角。

 另一方面,福山主演的《然後變成爸爸》於康城影展拿下評審團獎,導演是枝裕和昨日凱旋歸國,他表示收到了福山的祝賀電郵,期望待福山拍完《神探伽俐略》後,可跟全體工作人員一起食飯慶祝。他透露拍攝《然》片最刺激的地方是發掘福山不為人知的魅力,福山感到新鮮之餘,他也很享受拍攝的過程。 ■文:Mana

相關新聞
大肚婆撐黃伊汶 應采兒爆小春停工陪產 (圖)
自揭童年「惡行」三哥刑毀跪地求饒 (圖)
子珊倒地 無言十分鐘 (圖)
苟姑娘否認平租城城豪宅 (圖)
欣宜為肥姐騷克服畏高 (圖)
爆霆鋒最難侍候 霍汶希細數新人入行 (圖)
《情越海岸線》食海鮮賀收視 藍莓好精神否認自殺 (圖)
嫣然晚宴籌5,600萬 李亞鵬舉V滿意善款 (圖)
「goldEN」首唱戀愛歌 喜有女生加入拍MV (圖)
章子怡再任華語電影大使 (圖)
張家輝「六神合體」身形曝光 (圖)
夏蕙BB再為小租戶挑機 (圖)
中華衛視重金辦選美 梁小冰教路禁節食 (圖)
宣傳《神探伽俐略2:真夏方程式》 福山雅治下月首訪港 (圖)
AKB48新碟大賣176.3萬 單曲總銷量破濱崎步紀錄
撐《隱秘而偉大》試映會 裴勇俊為金秀賢打氣
柯德莉塔圖沒野心 無意赴荷里活發展 (圖)
Rain簽CUBE再遇伯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