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夏蕙BB再為小租戶挑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繼D&G、LV及碼頭工人事件後,「夏蕙BB」黃夏蕙(見圖)又再出動伸張正義去「挑機」,昨日到即將被大財團收回整幢商場的旺角瓊華中心。她為撐百多個小租戶,聯絡得一家公司免費送予商戶一年宣傳廣告服務,包括網站及手機App等,讓小租戶搬到任何地方都可繼續經營,也能感受到人間有情。

 夏蕙BB昨日到達瓊華中心時,卻遭商場保安要求她只可於商場門外接受訪問及拍照,她表示知道有一半小租戶已經搬走,感覺他們好慘,畢竟他們都不是好有錢,重新找舖位又要再花錢裝修,所以特來支持,也希望這個免費宣傳的服務,可以讓市民知道他們新經營的地點再去幫襯。

 會否覺得大商家無良?夏蕙BB回應說:「香港都是有錢人話事,但簽了約要搬也沒法子,希望宣傳能助小租戶一臂之力,我也是盡一點綿力而已。」夏蕙BB也有跟一些小租戶傾談過,了解到他們的心情都很痛苦,她說:「有些是日搵日食,舖位摺埋就無飯開!」問她為何沒找好友白韻琴一起來壯聲勢?她表示這都是自願做,也不想假手於人。再問她會否去信政府關注財團霸權的問題?夏蕙BB說:「這又不可以,也不想這樣做,公道我就會做,不好去擾亂社會,其實簽了約要走就要走,不合情理的也無謂去做,一切要合法,香港畢竟是個法治之區!」

相關新聞
大肚婆撐黃伊汶 應采兒爆小春停工陪產 (圖)
自揭童年「惡行」三哥刑毀跪地求饒 (圖)
子珊倒地 無言十分鐘 (圖)
苟姑娘否認平租城城豪宅 (圖)
欣宜為肥姐騷克服畏高 (圖)
爆霆鋒最難侍候 霍汶希細數新人入行 (圖)
《情越海岸線》食海鮮賀收視 藍莓好精神否認自殺 (圖)
嫣然晚宴籌5,600萬 李亞鵬舉V滿意善款 (圖)
「goldEN」首唱戀愛歌 喜有女生加入拍MV (圖)
章子怡再任華語電影大使 (圖)
張家輝「六神合體」身形曝光 (圖)
夏蕙BB再為小租戶挑機 (圖)
中華衛視重金辦選美 梁小冰教路禁節食 (圖)
宣傳《神探伽俐略2:真夏方程式》 福山雅治下月首訪港 (圖)
AKB48新碟大賣176.3萬 單曲總銷量破濱崎步紀錄
撐《隱秘而偉大》試映會 裴勇俊為金秀賢打氣
柯德莉塔圖沒野心 無意赴荷里活發展 (圖)
Rain簽CUBE再遇伯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