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盛品儒辭亞視執董 稱問心無愧無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05]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文森、方楚茵) 辭去亞視執行董事職位的盛品儒昨日在一公開活動上指,自己過去3年多在亞視問心無愧,並鼓勵員工不要氣餒。

 盛品儒昨日說:「3年半以來,我帶領了800個(亞視)同事,同我們一齊作戰,孤軍作戰到我走的一刻。我覺得是沒有後悔的,亦都問心無愧,現時我已不再是管理層,亦與亞視沒有甚麼關係,可以說由管理層轉去做FANS,我繼續睇亞洲電視。我仍然希望亞洲電視的員工同事不要氣餒,因為亞洲電視是不斷有艱難中成長,希望他們越做越好,繼續努力。其他的事情我不想多講,因為無謂再糾纏下去,因為我們都是向前看。」

蘇錦樑:100萬罰款未交

 另外,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昨日在另一活動表示,據知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未接獲亞視的上訴,有關的100萬元罰款也未收到,惟該筆罰款亦未到期限。他說,通訊事務管理局已收到雷競斌出任執行董事的通知,是否適當人選應由通訊局根據《廣播條例》決定,相信通訊局會適當處理。

相關新聞
所謂「公民提名」是「國際標準」站不住腳 (2013-09-05) (圖)
「干預有理」論挨批 反對派繼續死撐 (2013-09-05)
張超雄退聯署 陳雲咒「落地獄」 (2013-09-05)
盛品儒辭亞視執董 稱問心無愧無悔 (2013-09-05)
林鄭訪泰 (2013-09-05) (圖)
廿四味:李卓人為夏千福辯護 暴露背後黑金網絡 (2013-09-05)
來論:反對派在「台獨」報紙登「倒梁」廣告說明什麼? (2013-09-04)
郝鐵川析港政體 非美式三權分立 (2013-09-04) (圖)
沈祖堯:係咪一定要「佔中」? 張仁良:盼學生保持理性 (2013-09-04)
六獲微軟款待 單仲偕拒認錯 (2013-09-04)
廿四味:自貿區改革有利香港 究竟誰在禍延香港? (2013-09-04)
美領館與《蘋果日報》裡應外合的一場鬧劇 (2013-09-03) (圖)
鄺保羅:不贊成「佔中」 普選非萬靈丹 (2013-09-03) (圖)
廿四味:《蘋果》指責「學校政治化」乃賊喊捉賊 (2013-09-03)
特首普選中央不任命權 陳弘毅倡寫入法例 (2013-09-03)
「幫港」籲反「佔中」 免陷「最黑暗一夜」 (2013-09-03)
實現「習馬香港會」 務實推動兩岸關係新發展 (2013-09-02) (圖)
張國鈞:多元社會存分歧 勿被激進掩主流 (2013-09-02) (圖)
廿四味:李怡的「本土意識綁政制論」謬誤百出 (2013-09-02)
鍾樹根:讓西九回正軌最有成就感 (2013-09-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