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幫港」籲反「佔中」 免陷「最黑暗一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0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鄭治祖)「幫港出聲」今日在香港多份報章刊登題為《「沒有動亂」的民主,你同意嗎?》的廣告,強調香港等了近200年,中央政府已承諾讓香港人在2017年一人一票選特首,但反對派策動「佔領中環」,有如在黎明來臨之際,「(將香港)變成可能是史上最黑暗的一夜」。「幫港出聲」強調,香港需要的是「沒有動亂的民主」,呼籲支持者利用facebook、手機通訊程式WhatsApp及電子郵件,邀請親朋好友成為其中一把反「佔中」的聲音。

港人渴求「沒有動亂的民主」

 「幫港出聲」今日刊登《「沒有動亂」的民主,你同意嗎》為題的新廣告,其中強調中央政府已承諾最早在2017年香港一人一票選特首,這是「香港史上的黎明」,但「佔領中環」行動就試圖將之變成香港史上最黑暗一夜:「在黎明來臨之際,為甚麼『佔領中環』要把它變成可能是史上最黑暗的一夜?」

 「幫港出聲」強調,香港人期待民主,他們亦一樣是懷著同樣的願望,但和「佔中」不同的是,他們「抗拒動亂」,質疑「佔中」令香港不能享有「沒有動亂」的民主。

 他們又批評「佔中」行動聲言要爭取民主,並恐嚇中央政府要給予他們心目中的「真普選」,否則就「佔領中環」,更將這「亂子」說成是中央的錯。「幫港之聲」批評這種威脅並沒有作用,因為中央政府在面對日本政府,以美國第七艦隊在釣魚島問題亦半步不讓:「『佔中』憑甚麼威脅北京?為何不談?」

「寧為玉碎」將苦難帶給香港

 「幫港出聲」又指出,若動亂發生,受傷害的都是一般市民百姓,例如經濟下滑、治安混亂、股市樓市受影響等,下一代將不能倖免,批評「佔中」威脅中央的邏輯,「難道我們是『佔中』及他們支持的人質?」他們質疑「佔中」是寧為玉碎,不為瓦全,把苦難帶給全香港,並繼續呼籲港人支持他們:「在最壞未來臨前,沉默的大多數要出聲了。所以我們站起來,要求大家支持我們,成為『幫港出聲』十萬把或更多的聲音,一起告訴『佔中』:不!」 

相關新聞
美領館與《蘋果日報》裡應外合的一場鬧劇 (2013-09-03) (圖)
鄺保羅:不贊成「佔中」 普選非萬靈丹 (2013-09-03) (圖)
廿四味:《蘋果》指責「學校政治化」乃賊喊捉賊 (2013-09-03)
特首普選中央不任命權 陳弘毅倡寫入法例 (2013-09-03)
「幫港」籲反「佔中」 免陷「最黑暗一夜」 (2013-09-03)
實現「習馬香港會」 務實推動兩岸關係新發展 (2013-09-02) (圖)
張國鈞:多元社會存分歧 勿被激進掩主流 (2013-09-02) (圖)
廿四味:李怡的「本土意識綁政制論」謬誤百出 (2013-09-02)
鍾樹根:讓西九回正軌最有成就感 (2013-09-02) (圖)
反應冷淡 (2013-09-02) (圖)
宋哲促夏千福勿干預港政制發出強硬信號 (2013-09-02) (圖)
來論:反對派政治騎劫通識科 灌輸偏頗立場煽動違法「佔中」 (2013-08-30)
愛港力:政黨滲校園教局須正視 (2013-08-30) (圖)
教局:聽不同意見優化中史教學 (2013-08-30)
稱老公走佬被恐嚇 「罵娘師」扮被迫害 (2013-08-30)
「政治老師」教通識 梁美芬憂學生受壓 (2013-08-30)
廿四味:警惕港台某些掌權人物與公民黨結盟 (2013-08-30)
管見集:「佔中」乃真正的謊言 真正的違憲 真正的獨裁 (2013-08-29)
梁美芬:冀通識回正軌 勿遭「三政」利用 (2013-08-29) (圖)
美駐港總領館:美對港政策未變 (2013-08-2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