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狡辯辱警「響應」特首 林慧思「變臉」求保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07]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歐陽文倩)「粗口教師」林慧思早前於旺角以粗言穢語辱警,惹起公憤。言猶在耳,她日前卻以收到「恐嚇信」為由,到大埔警署報案,昨日又高調向特首梁振英及警務處處長曾偉雄發出公開信,要求警方「保護」。一直拒向警察道歉的她,在信中自誇能「勇敢面對死亡的威脅」,但「我還是對警隊有信心,期望警方能為本人提供人身保護,以確保本人的生命安全」。不少市民揶揄林慧思之前口口聲聲質疑警方「執法不公」,現在反過來要求警方保護,做法「不知所謂」。有市民更懷疑她自導自演,浪費警力。

稱不同意警淪「政治工具」說

 林慧思昨日在facebook貼出《致特首梁振英先生及警務處處長曾偉雄先生的公開信》,稱自己早前辱警,是「響應」特首梁振英提出的「700萬人是一家的精神」,「行使公義,要求警方嚴正執法,公平、公正處理事件」,結果「招來」3次「恐嚇訊息或信件」,又稱「盡(儘)管不少評論說警隊已淪為政治工具,但我還是對警隊有信心,期望警方能為本人提供人身保護,以確保本人的生命安全」,並要求梁振英及曾偉雄「必須對這些接二連三的恐嚇事件,予以強烈的譴責,並盡快緝拿疑犯歸案」。

網民質疑自編自導自演

 就林慧思這種「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的行徑,市民大為反感。網民「Sam」表示︰「佢係唔係搞錯魕O……呢頭話香港警察執法唔公平,依家又要搵警察,真係有D問題……佢應該去搵《蘋果日報》同埋《明報》幫手先砥A佢]班記者起人底認真夠快,除非佢驚俾班記者查到佢係自己自編自導自演啦……」「Arthur Chan」批評道︰「又要威,又要戴頭盔……林老師原來都是一個普通香港人,之前我仲以為係一個『鬥士』。」「GOOD」更批評她「浪費警力」。

 不過,也有部分網民到其facebook留言支持其行為,早前揚言「血洗旺角」的「紀元友」就表示,「林老師,我們支持您!」。「Iko Lam」稱,「我係林老師會搵國際刑警幫手」。

相關新聞
CY讚公僕服務盡心專業 (圖)
葉劉:特首公僕磨合暢順
宋立功解讀:張德江籲港人守法
警隊獲市民支持奪10獎 (圖)
2013年公務員優質服務得獎名單 (圖)
林奮強籲反思「濫用制度」 (圖)
成癮易惡化 鹹濕仔變偷竊狂 (圖)
青年輕生留遺言 身邊人關心有救 (圖)
政府遣散9成「對沖」 工聯促撤 (圖)
大埔消防閘「門常開」 通道被佔礙救援 (圖)
黃錦星落區西貢交流減廢 (圖)
疑浸大生港鐵「拉龍」 網民鬧爆
張炳良:仍需「辣招」穩樓市 (圖)
長策會:新建屋目標最反映現況
市建局大角咀收樓 呎價逾1.1萬
居屋貨尾全售罄
狡辯辱警「響應」特首 林慧思「變臉」求保護
舊酒樽釀私房酒夠環保 (圖)
林鄭冀早與東盟簽自貿協定 (圖)
林建岳:一程多站郵輪可吸內地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