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柏豪無想過抄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柏豪(左)、顏卓靈有份為動畫電影《風起了》配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周柏豪、顏卓靈及導演黃修平,昨日出席有份配音的動畫電影《風起了》宣傳,三人齊聲表示是殿堂級動畫大師宮崎駿的粉絲。

 首次為宮崎駿動畫配音的柏豪,當日有份試音時已很開心,想不到最後會被錄用。戲中雖然要扮聲,但柏豪笑言自小已鍾意扮聲,小時候睇卡通片《足球小將》時,更會將電視機音量關掉,然後與哥哥齊齊扮配音。

 近日柏豪捲入抄歌疑雲,他為容祖兒創作的新歌《天窗》被指旋律跟關楚耀舊歌《悲哀代言人》十分相似。柏豪就解釋指流行曲每個年代都有流行的曲風,相似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他說:「乜洢Y抄儱ヱh,我從來無去研究過連續幾多粒音似先叫抄,因為我從來無諗過要抄,加上一首歌去到觀眾耳仔,要經填詞人、監製同公司去聽,咁多人聽都無問題,首歌先會成立,我從來都無收過法律信件話我抄歌。」他又稱事前並沒聽過關楚耀首歌,不過也會聽返。問到報道出街後,可有聯絡祖兒?柏豪表示沒有。至於今次事件可會影響他將來的創作?柏豪苦笑道:「我聽到呢樣(指抄歌)好唔開心,但唔會選擇去避,因為自己從來無想過抄歌,而事件更迫使他進步,總比沒人理會好,身為藝人都預了,食得鹹魚抵得渴。」

 另外,有份角逐金馬獎影后的顏卓靈,笑言很喜歡睇《千與千尋》這部動畫,覺得近期發福的父母很似戲中兩隻豬。問到可擔心會有遺傳?卓靈笑道:「已預驉A媽咪後生時好瘦,我以為自己會似媽咪,點知媽咪兩年前開始中年發福,仲肥到唔見髐U巴,(可擔心提早發福?) 我都想大隻搵,不過有時功課壓力大,體重會跌破100磅。」

相關新聞
梅艷芳遺物拍賣 胞兄籲別賤賣 (圖)
翻唱經典金曲 何韻詩製專輯送梅姐 (圖)
港台播紀念梅艷芳特輯 李玟讚媲美麥當娜 (圖)
周柏豪無想過抄歌 (圖)
馬詩慧慶幸自己早生仔 (圖)
設靈出殯兩日俱現身 寶珠姐親送堂哥最後一程 (圖)
劉嘉玲支持王菲復出樂壇 (圖)
Kelly憂「小籠包」難入學 (圖)
「左麟右李」率先獻技 阿倫笑關楚耀與「麥當娜」拍拖 (圖)
陳宇琛為慈善出力洗酒店廁所 (圖)
「打招呼」惹緋聞 劉心悠無意避樂仔 (圖)
惠英紅競逐大馬首屆金箏獎 (圖)
《律政狂人2》首播收視超《半澤》 雅人新劇再稱王
湯漢斯錫身 拒再增肥減磅 (圖)
《Barbie Live!》真人音樂劇今晚首映 三位主角讚Barbie超越世代 (圖)
祖舒克治遜 不拒同性追求
Pharrell Williams領軍 12月襲港辦BLOHK Party (圖)
保羅麥卡尼 校園騷向妻子示愛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