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律政狂人2》首播收視超《半澤》 雅人新劇再稱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11]     我要評論

 日本實力派男星土界雅人最近憑日劇《半澤直樹》人氣急升,其主演的新劇《律政狂人2》(Legal High 2)前晚首播,平均收視率高達21.2%,超過《半澤》首播的19.4%,亦比近年另一人氣日劇、松山島菜菜子的《家政婦三田》首播的19.5%收視率高,有望再創收視神話,土界雅人甚至被當地傳媒封為新一代收視男神。

土界雅人主演的《律政狂人》去年4月首播時,平均收視率僅得12.2%,今次續集《律政狂人2》首播卻錄得21.2%的高收視,幾乎是前作的雙倍,當中播出片尾曲《SLY》時,更錄得瞬間最高收視率23.5%。除因前作《律》劇本身具有口碑,已有一定的捧場客外,土界雅人挾著《半澤》的高人氣,令《律2》備受關注。

人氣地位超木村拓哉

 土界雅人在新劇繼續飾演我行我素的毒舌律師古美門研介,夥同滿腔熱血、正義感十足的新人女律師黛真知子(新垣結衣 飾)解決各種法律事件,是一部搞笑的法庭劇。今輯更找來型男岡田將生和著名女星小雪加盟,陣容鼎盛。

 首集講到未嘗過敗績的古美門首次踫壁敗訴,隨即接下小雪飾演的死刑犯的案件,究竟他在第二集中能否一雪前恥,令人期待。因土界雅人一連兩部作品都引起熱話,拿下高收視率,《律2》更有機會超越《半澤》,於大結局時再創佳績,所以傳媒都封他做「新收視率男神」,甚至指其地位已超越萬人迷木村拓哉。

李敏鎬新劇贏權相佑

 此外,前晚除了日劇《律2》首播外,韓國則有型男李敏鎬主演的新劇《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人們》(簡稱《繼承人們》),以及權相佑主演的《Medical Top Team》於同時段首播,《繼承人們》雖以11.6%平均收視率輸給池城主演的《秘密》,屈居該時段收視亞軍位置,但比權相佑新劇僅得7.3%的成績為佳。《繼》劇由多位年輕型男出演,李敏鎬在首集更打赤膊衝浪,吸引不少女觀眾支持,而該劇女主角朴信惠日前受訪時,表示希望於30歲前結婚。

 ■文:Mana

相關新聞
梅艷芳遺物拍賣 胞兄籲別賤賣 (圖)
翻唱經典金曲 何韻詩製專輯送梅姐 (圖)
港台播紀念梅艷芳特輯 李玟讚媲美麥當娜 (圖)
周柏豪無想過抄歌 (圖)
馬詩慧慶幸自己早生仔 (圖)
設靈出殯兩日俱現身 寶珠姐親送堂哥最後一程 (圖)
劉嘉玲支持王菲復出樂壇 (圖)
Kelly憂「小籠包」難入學 (圖)
「左麟右李」率先獻技 阿倫笑關楚耀與「麥當娜」拍拖 (圖)
陳宇琛為慈善出力洗酒店廁所 (圖)
「打招呼」惹緋聞 劉心悠無意避樂仔 (圖)
惠英紅競逐大馬首屆金箏獎 (圖)
《律政狂人2》首播收視超《半澤》 雅人新劇再稱王
湯漢斯錫身 拒再增肥減磅 (圖)
《Barbie Live!》真人音樂劇今晚首映 三位主角讚Barbie超越世代 (圖)
祖舒克治遜 不拒同性追求
Pharrell Williams領軍 12月襲港辦BLOHK Party (圖)
保羅麥卡尼 校園騷向妻子示愛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