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設靈出殯兩日俱現身 寶珠姐親送堂哥最後一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堂哥的大兒子捧著爸爸的遺照步出靈堂時眼泛淚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粵劇名伶林錦堂(原名林理旺)上月中因心臟病發猝逝,終年65歲,昨日於紅磡世界殯儀館出殯,喪禮以道教儀式進行,生前好友毛俊輝及阮兆輝等亦有扶靈,而不少圈中人均有前往送堂哥最後一程,寶珠姐更前後兩日在喪禮現身。

 堂哥生前有兩段婚姻,現任妻子何嘉茵及二人所生的六歲兒子,以及堂哥與前妻南鳳所生的兩名兒子,一早就到場打點,早上十時陸續有圈中人前往致祭,包括有陳寶珠與兒子楊天經、堂哥生前拍檔梅雪詩、阮兆輝(輝哥)、輝哥前妻尹飛燕與兒子阮德鏘、毛俊輝與太太胡美儀、吳君麗、黃夏蕙、譚倩紅及梁李少霞等。治喪委員會於十時許舉行公祭,不少市民及戲迷亦有到場致祭,之後在大殮儀式上,眾人瞻仰遺容時不時低頭啜泣,約十二時舉殯,並由毛俊輝、阮兆輝、馬逢國及劉千石等共八人扶靈,而堂哥的大兒子捧著爸爸的遺照步出靈堂時眼泛淚光,而堂哥現任妻子何嘉茵更是悲傷不已。堂哥的遺體隨即運往鑽石山火葬場火化,之後於樂富擺解穢酒。

 寶珠姐於前晚設靈時,已偕同兒子楊天經、梅雪詩及師父白雪仙到場致祭,昨早又再前來致祭,可謂相當有心。雖然寶珠姐帶上黑色太陽鏡,但仍難掩傷心之情,當她在兒子天經陪同下步出靈堂時,見她鼻子發紅似是哭過。

相關新聞
梅艷芳遺物拍賣 胞兄籲別賤賣 (圖)
翻唱經典金曲 何韻詩製專輯送梅姐 (圖)
港台播紀念梅艷芳特輯 李玟讚媲美麥當娜 (圖)
周柏豪無想過抄歌 (圖)
馬詩慧慶幸自己早生仔 (圖)
設靈出殯兩日俱現身 寶珠姐親送堂哥最後一程 (圖)
劉嘉玲支持王菲復出樂壇 (圖)
Kelly憂「小籠包」難入學 (圖)
「左麟右李」率先獻技 阿倫笑關楚耀與「麥當娜」拍拖 (圖)
陳宇琛為慈善出力洗酒店廁所 (圖)
「打招呼」惹緋聞 劉心悠無意避樂仔 (圖)
惠英紅競逐大馬首屆金箏獎 (圖)
《律政狂人2》首播收視超《半澤》 雅人新劇再稱王
湯漢斯錫身 拒再增肥減磅 (圖)
《Barbie Live!》真人音樂劇今晚首映 三位主角讚Barbie超越世代 (圖)
祖舒克治遜 不拒同性追求
Pharrell Williams領軍 12月襲港辦BLOHK Party (圖)
保羅麥卡尼 校園騷向妻子示愛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