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湯漢斯錫身 拒再增肥減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湯漢斯攜愛妻亮相紅地毯。美聯社

 英國時間10月9日,第57屆BFI倫敦電影節開幕,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s)主演的新片《盜海狙擊》(Captain Phillips)以開幕片登場,是他本周一自爆患第二型糖尿病後首度公開露面,他精神奕奕,受訪時透露不會再為角色而去增重或減肥,並強調現在健康狀況良好,影迷不用擔心。

 湯漢斯攜同妻子Rita Wilson亮相紅地毯,並親切地為影迷簽名。因他日前在清談節目《大衛牙擦騷》自爆確診患上糖尿病,所以他受訪時大派定心丸,指自己並非患上第一型糖尿病,只要正常飲食,做運動,遵照指示吃藥就沒問題,他直言:「每個人年紀大了,總會有健康問題,現在身體狀況不錯,影迷不用過度擔心。」

 談到他以前曾為多部電影如《驕陽歲月》、《劫後重生》等增磅或減重,他表示今後將不再接演該類型的角色,笑稱這是年輕演員的遊戲,他已經年屆57歲,難以想像自己再為角色去犧牲。他亦認同為演戲改變體重可能是導致患糖尿病的其中一個原因,因為當時要經常吃垃圾食物,又不運動,但他認為自己屬於遺傳性易患糖尿病的類型,笑言自7歲起其生活習慣已埋下患病伏筆。他婉拒向患有相同病情的名人作任何建議,稱每個人有自己的方法。 ■文:Mana

相關新聞
梅艷芳遺物拍賣 胞兄籲別賤賣 (圖)
翻唱經典金曲 何韻詩製專輯送梅姐 (圖)
港台播紀念梅艷芳特輯 李玟讚媲美麥當娜 (圖)
周柏豪無想過抄歌 (圖)
馬詩慧慶幸自己早生仔 (圖)
設靈出殯兩日俱現身 寶珠姐親送堂哥最後一程 (圖)
劉嘉玲支持王菲復出樂壇 (圖)
Kelly憂「小籠包」難入學 (圖)
「左麟右李」率先獻技 阿倫笑關楚耀與「麥當娜」拍拖 (圖)
陳宇琛為慈善出力洗酒店廁所 (圖)
「打招呼」惹緋聞 劉心悠無意避樂仔 (圖)
惠英紅競逐大馬首屆金箏獎 (圖)
《律政狂人2》首播收視超《半澤》 雅人新劇再稱王
湯漢斯錫身 拒再增肥減磅 (圖)
《Barbie Live!》真人音樂劇今晚首映 三位主角讚Barbie超越世代 (圖)
祖舒克治遜 不拒同性追求
Pharrell Williams領軍 12月襲港辦BLOHK Party (圖)
保羅麥卡尼 校園騷向妻子示愛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