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Barbie Live!》真人音樂劇今晚首映 三位主角讚Barbie超越世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眾主演對演出充滿信心。

 香港文匯報訊 真人音樂劇《Barbie Live!》將於今晚起假九展匯星舉行6場公演,昨日音樂劇舉行傳媒試映場,3位主角Chelsea Rae Bernier、Katrina Victoria Asmar和Randy Dierkes更於演出後接受訪問,大讚Barbie超越世代,影響深遠,並透露音樂劇內有宣揚友誼等勵志訊息,適合各個年齡層的觀眾欣賞。

 是次音樂劇講述Chelsea飾演的Barbie利用自身經驗,鼓勵正在拍攝電影的好友Teresa(Katrina 飾)如何對抗壓力,專注演出,而Randy則飾演Barbie的男友Ken。3位主角受訪時,透露演出前做足功課,不單看過Barbie的劇集,更和該品牌的負責人對話,深入了解角色的性格,捉摸角色的神髓。

 雖然Barbie誕生已經超過半百世紀,但他們讚Barbie是超越世代的品牌,Chelsea謂兒時曾跟祖母、媽媽一起玩Barbie,男生Randy也曾陪妹妹玩過,Katrina則透露家裡收藏了Barbie的玩具屋。問到Chelsea覺得自己甚麼地方跟Barbie最相似?她指Barbie讓大家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她希望自己如Barbie般,透過演出讓觀眾了解到友誼的重要性,以及要相信自己,所以該劇不但適合小朋友,也適合大人觀看。他們更透露屆時會換上261套服裝,讓觀眾進入Barbie的時裝世界。 ■採訪、攝影:陳敏娜

相關新聞
梅艷芳遺物拍賣 胞兄籲別賤賣 (圖)
翻唱經典金曲 何韻詩製專輯送梅姐 (圖)
港台播紀念梅艷芳特輯 李玟讚媲美麥當娜 (圖)
周柏豪無想過抄歌 (圖)
馬詩慧慶幸自己早生仔 (圖)
設靈出殯兩日俱現身 寶珠姐親送堂哥最後一程 (圖)
劉嘉玲支持王菲復出樂壇 (圖)
Kelly憂「小籠包」難入學 (圖)
「左麟右李」率先獻技 阿倫笑關楚耀與「麥當娜」拍拖 (圖)
陳宇琛為慈善出力洗酒店廁所 (圖)
「打招呼」惹緋聞 劉心悠無意避樂仔 (圖)
惠英紅競逐大馬首屆金箏獎 (圖)
《律政狂人2》首播收視超《半澤》 雅人新劇再稱王
湯漢斯錫身 拒再增肥減磅 (圖)
《Barbie Live!》真人音樂劇今晚首映 三位主角讚Barbie超越世代 (圖)
祖舒克治遜 不拒同性追求
Pharrell Williams領軍 12月襲港辦BLOHK Party (圖)
保羅麥卡尼 校園騷向妻子示愛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