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補師遭擄上車禁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女友無辜被擄上車禁錮,男友應邀到場助查。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年輕兼職女補習老師遇人不淑,疑誤交有黑社會背景的「蠱惑仔」男友,結果被對方連累招來橫禍,她前日下午取道窩打老道一條後巷上門替人補習途中,突遭3男1女歹徒強擄上車離開,在車內被蒙眼挾持,其間曾聽到歹徒致電要脅其男友的對話,遭禁錮近6小時後始在油麻地街頭被推下車釋放,她雖沒受傷但已嚇至花容失色,經與男友商量後決定報警求助。由於案件可能涉及黑社會恩怨,暫列作「非法禁錮」案,交由九龍城警區重案組第一隊接手,追緝涉案歹徒及調查事件內情。

 光天化日下遭擄走、「驚」歷近6小時禁錮的女事主姓尹(24歲),據悉她背景正當,在保良局轄下機構工作,公餘則兼職當私人上門補習老師。現場消息稱,尹女最近認識一名高大威猛又英俊的男友,殊不知對方原來活躍於黑社會,行走江湖時被冠以「太子」稱號,來頭不小,更曾有多起包括醉駕、打架、藏有攻擊性武器及傷人等刑事案底。據知近日有人在江湖上與人結怨,結果連累女友成為要脅對象。

行經後巷遇襲 被毛巾掩面

 前日下午4時許,尹女如常往何文田上門替人補習,但步經窩打老道一條後巷時,突遭2名南亞裔男子以毛巾掩住口面,強行挾持她登上一輛灰色私家車,當時車上還有2名操本地話男女,尹女登車後被蒙住雙眼,她只知車輛不一直開行。她報稱沒有遭到毆打或搜掠,但途中曾聽到有人致電其男友稱:「太子,你條女鬺]手上……」並語帶要脅與其男友展開談判。

歹徒要脅與「太子」展開談判

 直至當晚9時半,尹女始被推下車釋放,對方驅車絕塵而去,她驚魂甫定,才發現自己處身油麻地柯士甸道西的圓方商場附近。由於她並無受傷,亦無財物損失,故未有即時報警,先聯絡其男友了解,商量至深夜10時55分始報警求助。

 其後尹女男友現身協助警方調查禁錮案始末,並一度乘警車到窩打老道後巷及圓方商場附近蒐證。警方暫列作「非法禁錮」案,由於案件懷疑涉及黑幫恩怨,九龍城警區重案組第一隊已接手,除通緝4名涉案男女外,並跟進了解案件背後動機。

相關新聞
總理為港人討公道 (圖)
俞正聲:支持特首依法施政 (圖)
李克強:前三季GDP或超7.5% (圖)
李克強對安倍視而不見 (圖)
穩陣收水考驗耶倫 (圖)
習仲勳誕辰百年 多地舉行紀念 (圖)
馬英九:兩岸關係非國際關係 (圖)
馬王五度握手 同戴帽似老友 (圖)
粵破大毒窟 繳毒400公斤 (圖)
「女契訶夫」奪文學獎 加國第一人 (圖)
馬拉拉贏斯諾登 獲歐最高人權獎 (圖)
美唐人街瀕消失 華裔居民變少數
利比亞總理遭綁架 (圖)
倡減單程證 毛孟靜范國威被斥冷血 (圖)
爭掌政制法委會 反對派立會連敗 (圖)
傳任新聞統籌專員 馮煒光遭反對派圍攻
女補師遭擄上車禁錮 (圖)
八達Phone卡「嘟手機」付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