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司機趕「醫肚」 2歲童困校巴20分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被困校巴2歲女學童獲警員給予糖果。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九龍塘一間幼稚園的校巴司機,昨晨接載學童回校上課後,便將車開走往吃早餐,懷疑大意遺下一名學童在車內,女童被困車內哭啼,驚動他人報警。在附近「醫肚」司機聞訊趕返打開車門將女童救出,被獨留車上約20分鐘女童僅受驚,大意校巴司機與保母事後同被警方口頭警告,警方列作「雜項事件」處理。

 肇事校巴隸屬九龍塘一間國際幼稚園,司機姓廖(54歲),跟車保母姓陳(66歲);被遺留在校巴上女童姓高、2歲,家住土瓜灣。

 昨晨事發前,校巴在土瓜灣及何文田不同地點接載學童上車,之後返回林肯道校舍,由保母帶領學童落車入學校。現場消息稱,保母在校內點算人數時發覺少了一名學生,正欲了解事件時,校巴已開走。

女童困車狂哭 驚動途人報警

 至上午9時許,有貨車司機在九龍城東頭h道美東樓對開泊車後,突聞附近有幼童哭叫,循聲查看發覺停在路邊一輛校巴上,有一名身穿校服女童被獨留車上,連忙報警。貨車司機又發現校巴車頭留有一個電話號碼,於是馬上致電聯絡校巴司機,當時對方正在附近茶餐廳吃早餐,聞訊馬上折返,但已驚動警察到場,據悉警員為免女童受驚,向她遞上糖果,女童破涕為笑。

 校方聞訊改派另一輛校巴到場,將女童接返學校再告知家長。而肇事校巴司機與保母則在現場協助警方調查。據悉,幼稚園上學時間是上午8時半至8時45分,估計女童被困車內約15分鐘至20分鐘。

相關新聞
林鄭:反對派撕裂社會 (圖)
議員批製造內耗摰伅 (圖)
特寫:自由黨「交易」不遂投棄權票
港視裁320人 勞處伸援手 (圖)
政府:從未邀王維基申牌照 (圖)
港視藝人:信政府發牌有機制 (圖)
員工失飯碗 多有心理準備 (圖)
蘇錦樑:港視競爭力遜有線電盈 (圖)
議員希望政府多解釋 (圖)
爭電視牌出局 港視股價挫34% (圖)
學者:「循序漸進」發牌合理 (圖)
刀匪夜劫便利店 九龍5日4宗 (圖)
近5日九龍4宗便利店劫案 (圖)
婆婆攜10萬假鈔 智擒電話騙徒 (圖)
司機趕「醫肚」 2歲童困校巴20分鐘 (圖)
油壓檯夾2歲女腳 母強拉助脫困 (圖)
坐巴士位跌落地 白姐姐扭傷頸 (圖)
違法申女傭赴加 港漢囚半年
楊家誠怨舊伙計拒作證 讚「金勞詹」幫得手
中大前教授認偷書罰2,000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