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63城二手樓價環漲 貴陽居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70個大中城市二手樓價環比上漲有63個城市。圖為深圳某地產公司。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海巖 北京報道)國家統計局數據顯示,二手住宅價格變動情況看,70個大中城市中價格環比上漲有63個城市,相比8月份增加5個,其中漲幅最高的為貴陽,達1.8%,北京、深圳皆上漲1.3%,位居第二。而漲幅最低的是溫州,下降0.6%。

 與去年同月相比,70個大中城市中二手樓價格上漲的城市有68個,下降的城市有2個,漲幅方面與新房頗為相似,二手樓價格同比最高漲幅依然是北京,達17.8%,最低依然為溫州,下降5.3%。

京二手樓價 每平米近3萬

 中國指數研究院早前發佈的數據顯示,9月全國十大城市主城區二手住宅樣本平均價格為每平方米25,654元,環比上月上漲1.62%,漲幅較上月擴大。10個城市繼續全部上漲,除天津外,其餘城市的漲幅均有擴大。具體來看,深圳漲幅居首,環比漲幅為1.99%,北京和廣州位列其後,環比分別上漲1.91%和1.83%,南京、杭州等5個城市的漲幅在1.2%—1.6%之間。

 鏈家地產市場研究部統計,截至9月29日,北京市二手房住宅均價每平方米29,564元,環比增長2.47%,同比增長26.27%,環比上漲加速,同比增幅收窄。二手住宅成交1,1871套,環比上月同期上漲17%,同比下降4.79%,市場延續復甦態勢,成交量持續走高。

相關新聞
樓價高燒不退 北上廣漲兩成 (圖)
63城二手樓價環漲 貴陽居首 (圖)
專家解讀:土地供應不足 樓控成效難顯 (圖)
炒資撤樓市 溫州獨憔悴
深樓旺價升 福田漲46%
大行唱淡 中移動遭拋售 港股兩連升斷纜 短期料反覆 (圖)
投行予中移動最新目標價
3中資電訊服務股昨日表現
資金續流入 港匯3個月新高 (圖)
瑞銀:亞太富豪增持磚頭 (圖)
中移動傳今日獲發固網牌
天津自貿區概念股熱炒
中海油分d世界最大深水油田 (圖)
社保套現 重銀傳籌46億 今啟動路演 招股市帳率0.88-0.99倍 (圖)
先鋒醫藥入場費5050元
特稿:倫敦?阿里上市撲朔迷離 (圖)
環能料大理石需求年增9% (圖)
信銀1.68厘平推稅貸
西方資產:美債券違約率續跌 (圖)
中興通訊首三季淨利5.52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