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興通訊首三季淨利5.52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涂若奔)中興通訊(0763)昨日公布截至2013年9月底止第3季及首3季度業績,分別錄得股東凈利潤約2.42億元(人民幣,下同)及5.52億元,實現轉虧為盈;基本每股收益分別為0.07元和0.16元。集團又發盈喜,預期年度也將扭虧為盈,而上年度錄得股東淨虧損為28.4億元。

料全年業績扭虧為盈

 公告指,增長的主要原因是集團加強了對合同盈利能力的管控,嚴格控制低毛利率合同的簽訂,預計本年度毛利率將有所提升;同時集團也加強了費用管理,提高效率,預計年度期間費用(銷售費用、管理費用及研發費用)較上年同期將有明顯下降。不過截止目前,內地市場4G牌照發放時間還未最終落實,各運營商對於4G設備的採購進度存在一定的不確定性,對集團年度的銷售收入及盈利情況均存在不確定性影響。

 展望第四季,公告指,未來電信行業設備投資仍將聚焦無線、寬帶及與之配套的傳輸設施建設。中興通訊將持續推進產品創新與方案經營,聚焦主流產品,深化人口大國及全球主流運營商戰略,聚焦優勢市場並積極拓展政企、服務及終端市場;同時堅持貫徹經營結算制以管控資源,精細化成本管理,提高運營效率。

相關新聞
樓價高燒不退 北上廣漲兩成 (圖)
63城二手樓價環漲 貴陽居首 (圖)
專家解讀:土地供應不足 樓控成效難顯 (圖)
炒資撤樓市 溫州獨憔悴
深樓旺價升 福田漲46%
大行唱淡 中移動遭拋售 港股兩連升斷纜 短期料反覆 (圖)
投行予中移動最新目標價
3中資電訊服務股昨日表現
資金續流入 港匯3個月新高 (圖)
瑞銀:亞太富豪增持磚頭 (圖)
中移動傳今日獲發固網牌
天津自貿區概念股熱炒
中海油分d世界最大深水油田 (圖)
社保套現 重銀傳籌46億 今啟動路演 招股市帳率0.88-0.99倍 (圖)
先鋒醫藥入場費5050元
特稿:倫敦?阿里上市撲朔迷離 (圖)
環能料大理石需求年增9% (圖)
信銀1.68厘平推稅貸
西方資產:美債券違約率續跌 (圖)
中興通訊首三季淨利5.52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