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深樓旺價升 福田漲46%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深圳規劃國土委網站公佈的9月份數據顯示,9月底深圳新樓價格較去年同期上漲了約17.6%。而深圳房地產信息網統計的數據則為近20%。今年來新樓同比上漲區域最高的是福田,漲幅達46%。中原地產統計數據顯示,上周深圳新樓成交突破1,000套,創3個多月新高。

 在剛需和投資客的多重因素推動下,今年來深圳樓價節節攀升,遠遠超過深圳市原先規定不超過國民收入的漲幅。記者從深圳是規劃國土委網站統計的數據顯示,今年9月30日深圳新房均價為2萬元,去年同期為1.7萬元,漲幅達17.6%。而深圳房地產信息網總監周學軍告訴本報記者,根據該網9月1日至30日每天成交數據分析統計顯示,深圳樓價較與去年上漲近20%。目前,深圳福田、前海周邊和龍華新區是成交的熱點地區。

 來自中原地產的上周成交數量顯示,根據深圳中原地產的監測,在10月14日至20日的上周,深圳一手住宅成交1,149套,環比大幅上升22.89%,自7月以來單周成交量首次突破1000套,成交面積為10.58萬平方米。

相關新聞
樓價高燒不退 北上廣漲兩成 (圖)
63城二手樓價環漲 貴陽居首 (圖)
專家解讀:土地供應不足 樓控成效難顯 (圖)
炒資撤樓市 溫州獨憔悴
深樓旺價升 福田漲46%
大行唱淡 中移動遭拋售 港股兩連升斷纜 短期料反覆 (圖)
投行予中移動最新目標價
3中資電訊服務股昨日表現
資金續流入 港匯3個月新高 (圖)
瑞銀:亞太富豪增持磚頭 (圖)
中移動傳今日獲發固網牌
天津自貿區概念股熱炒
中海油分d世界最大深水油田 (圖)
社保套現 重銀傳籌46億 今啟動路演 招股市帳率0.88-0.99倍 (圖)
先鋒醫藥入場費5050元
特稿:倫敦?阿里上市撲朔迷離 (圖)
環能料大理石需求年增9% (圖)
信銀1.68厘平推稅貸
西方資產:美債券違約率續跌 (圖)
中興通訊首三季淨利5.52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