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杏兒公開攬仔照疑有新歡 拍攝者胡定欣:我唔可以拆穿


放大圖片

■胡定欣承認杏兒的蜜照是由她操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胡定欣昨日到柴灣拍攝健康食品廣告,對於好姊妹胡杏兒上載了一張伏在一神秘男肩膊的相片到微博,並留言: 「我找到了! 」令人聯想到她有新戀情,早前與杏兒去了韓國旅行的定欣,承認相片是由她操刀,但就不肯回應相中人是否杏兒的新歡。不過網上有影片流出證實韓國之旅李思捷也有同行,再問到相中男子是否就是李思捷時,定欣則不置可否。

胡杏兒跟黃宗澤(Bosco)分手後,一直維持單身狀態,雖然曾偶爾與男星傳出緋聞,圈中好友胡定欣、黃智雯等也透露過杏兒多人追,但都沒有下文,直至昨天杏兒終於高調在網上展示攬仔照,讓人不禁懷疑她有意公開新戀情。

杏兒昨日下午在微博上載一張攬仔相,相中的杏兒一臉U樣,更留言道:「我找到了﹗」之後又加上3個心心圖案,不論照片或是留言都令人覺得杏兒墮入愛河了!可惜男主角卻背對鏡頭沒露出真面目,杏兒亦未再多說男方是何人。網友們見狀大多向杏兒予以祝福,與舊愛Bosco的「澤崢戀」不被外界看好的情況,大相逕庭。

昨日定欣與毛舜筠(毛姐)以健康食品代言人身份拍攝廣告,廣告中二人穿上健康舞衣大展舞技,定欣更露出小蠻腰。定欣表示和毛姐相識多年,但一直未有機會結戲緣,反而可以合作拍廣告故感到很榮幸。問到有多少位數酬勞?定欣展露一個滿意的笑容說︰「代言一年有6位數字,係大六位喎,好滿意,其實最重要都係產品健康,可以sell到正面形象。」甫踏入2014年定欣已拍了4個廣告,她笑言開了一個好年。

拒談男方是否李思捷

定欣上周與好姊妹胡杏兒及黃智雯等結伴到韓國旅行,由於有工作在身,故提早前日回港,談到杏兒昨日上載了一張伏在男子膊頭相到微博,並留言:「我找到了!」問到相中男子是誰?是否杏兒在韓國覓得的新歡?她即故作神秘說︰「張相係我影,但我唔講得係邊個亦唔可以拆穿,杏兒佢]仲鶬國玩緊,留返杏兒返港自己講。」雖然定欣不肯吐露半句口風,不過網上發現有影片,證實韓國之旅李思捷也有同行,再問到相中男子是否就是李思捷時,定欣不置可否,只說︰「總之我祝福杏兒,一直都想佢快鷾祠鴙粈r.Right!」

毛姐指舒淇演千頌伊太老

毛姐出任了產品代言人已有3、4年,她承認酬勞每年都有增加,感到很滿意。問到在廣告中要跳舞可會有難度?她笑說︰「跳少少ok啦,但我已經出晒汗。」談到工作,毛姐表示最近未有接新戲,因為沒有適合劇本,更坦言想拍一些女人戲,而不是只站在主角旁邊做陪襯。

不用拍劇的毛姐又自爆近日有追看人氣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更笑言可以演全智賢阿媽的角色,或者可以演好那個乞人憎男經理的角色。由於該劇在亞洲區大受歡迎,有傳香港片商有意購入版權開拍電影版,並屬意由舒淇飾演女主角千頌伊,毛姐聞言一時衝口而出說:「舒淇年紀會唔會大髐痐盓r?」

相關新聞
杏兒公開攬仔照疑有新歡 拍攝者胡定欣:我唔可以拆穿 (2014-03-05) (圖)
著名導演吳天明心肌梗塞去世 (2014-03-05) (圖)
周麗淇讚男友會給浪漫驚喜 (2014-03-05) (圖)
跟Lorraine未以公婆相稱 基仔自言要檢討 (2014-03-05) (圖)
陳法蓉貼身裙澄清懷孕傳聞 (2014-03-05) (圖)
安仔禁Sammi晚上運動 (2014-03-05) (圖)
里安納度3度失落奧斯卡影帝 乘金球餘威馬修姬蒂再封帝后 (2014-03-04) (圖)
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 (2014-03-04)
奧斯卡向六叔致敬 (2014-03-04)
Ellen DeGeneres拉11星玩自拍 (2014-03-04) (圖)
再有重量級人物任嘉賓 小鳳姐寄語華仔 善待愛妻 (2014-03-03) (圖)
群星譴責昆明恐襲 趙薇:人神共憤 (2014-03-03) (圖)
聲帶血管爆裂長瘜肉 祖兒被勸停工3個月 (2014-03-03) (圖)
林子祥指外孫女老積 (2014-03-03) (圖)
韓君婷星洲從商被母逼婚 (2014-03-03) (圖)
蕭正楠聲言好窮 難助何傲芝 (2014-03-03) (圖)
今日你最靚 (2014-03-03) (圖)
獻《順流逆流》全場掌聲不斷 小鳳姐謝兩特首默默耕耘 (2014-03-02) (圖)
陳雅倫攬實李思捷開生日P (2014-03-02) (圖)
陳凱琳望男友愛家庭 (2014-03-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