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麗淇讚男友會給浪漫驚喜


放大圖片

■周麗淇與胞姐周汶錡出席酒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周汶錡、周麗淇(Niki)、鄭希怡(Yumiko)及何嘉莉等前晚出席一髮廊周年慶祝酒會,Niki被問會否偕男友徐正曦一起同來剪頭髮,她笑言看他喜歡。

日前楊穎(Angelababy)獲男友黃曉明送車又送花,Niki表示也替Baby開心,感覺他倆似對金童玉女。但會否也恨男友這樣浪漫?她笑說:「不能比較,每個人也不同,可以用開心的方法,我要求好簡單,有自己空間就可以了!」問到男友又是否個浪漫的人?Niki表示這不可作比較,開心就可以了,不過男友也算浪漫,他會久不久有驚喜給她。問是否像她到美國登台,男友也來陪伴好感浪漫?Niki笑說:「哈哈,留回一些秘密給我,他也還可以啦!」至於她又如何對男友?Niki笑指自己對男友倒沒這般心思,感覺現在的男士比女士更加細心,她最多就煲靚湯給男友滋補。問男友可有讚賞,又有否每次把湯飲光?她哈哈笑說:「他沒讚,但他可以不把碗湯飲光嗎?」

Yumiko高呼:我要做Baby

鄭希怡聲帶結繭於下周動手術,她苦笑現要盡情講說話,也要寫定一些平常經常會講的話的字條。問到當中會否有些是跟老公講囍袕礎r句?Yumiko帶笑說:「沒有呀,我兩個也很實在,以行動關心為多,最多會寫『不好嘈』,因平常多人來我家吃飯會好嘈吵。」

提到Baby收花又收名車,Yumiko也羨慕地讚黃曉明好勁和有誠意,不過她老公也曾送過車給她,但當時是家裡需要用到。她又指自己倒有點內疚因從沒送過名貴的禮物給老公,記者笑她送了自己已是最珍貴?Yumiko帶笑說:「我不是太值錢呀,我要做Baby呀,這真是不少女孩子夢寐以求的事情!」

相關新聞
杏兒公開攬仔照疑有新歡 拍攝者胡定欣:我唔可以拆穿 (2014-03-05) (圖)
著名導演吳天明心肌梗塞去世 (2014-03-05) (圖)
周麗淇讚男友會給浪漫驚喜 (2014-03-05) (圖)
跟Lorraine未以公婆相稱 基仔自言要檢討 (2014-03-05) (圖)
陳法蓉貼身裙澄清懷孕傳聞 (2014-03-05) (圖)
安仔禁Sammi晚上運動 (2014-03-05) (圖)
里安納度3度失落奧斯卡影帝 乘金球餘威馬修姬蒂再封帝后 (2014-03-04) (圖)
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 (2014-03-04)
奧斯卡向六叔致敬 (2014-03-04)
Ellen DeGeneres拉11星玩自拍 (2014-03-04) (圖)
再有重量級人物任嘉賓 小鳳姐寄語華仔 善待愛妻 (2014-03-03) (圖)
群星譴責昆明恐襲 趙薇:人神共憤 (2014-03-03) (圖)
聲帶血管爆裂長瘜肉 祖兒被勸停工3個月 (2014-03-03) (圖)
林子祥指外孫女老積 (2014-03-03) (圖)
韓君婷星洲從商被母逼婚 (2014-03-03) (圖)
蕭正楠聲言好窮 難助何傲芝 (2014-03-03) (圖)
今日你最靚 (2014-03-03) (圖)
獻《順流逆流》全場掌聲不斷 小鳳姐謝兩特首默默耕耘 (2014-03-02) (圖)
陳雅倫攬實李思捷開生日P (2014-03-02) (圖)
陳凱琳望男友愛家庭 (2014-03-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