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文化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今日西九登場《The Works》戶外音樂會


放大圖片

西九海濱長廊最近熱鬧非常,繼上周的「自由躍」活動後,今日《The Works》十周年音樂會繼續帶來精彩演出,齊來享受戶外好時光。《The Works》是香港最長壽的藝術文化電視節目,由香港電台製作,今年適逢播放十周年,電台邀來四個演出單位,包括包以正、觸執毛 、新青年理髮廳及大點鼓,演繹不同類型的音樂。

四個單位,各有特色。包以正是香港首屈一指的爵士吉他手,經常現身世界各地的爵士音樂節、演奏廳和爵士俱樂部,並參與唱片灌錄及製作,曾經同台演出的樂手多不勝數。今次他將與其他本地爵士樂好手,如羅尚正、Scott Dodd等,帶大家感受爵士樂的魅力。

獨立搖滾樂隊觸執毛,五子均極有想法,是近年冒升最快、最有魅力的樂隊。他們擅長「混音」,喜歡將Jazz、Bossa nova、Funk、Dance等元素混進搖滾裡,High爆現場。

而近期頻頻現身的新青年理髮廳則走小清新路線,昔日的大學同窗是今日的好拍檔,他們的創作,或憂鬱,或快樂,或激昂,或悠揚,總有一款合你口味。

成員來自五湖四海的大點鼓,是全女班組合,氣魄比男子有過之而無不及,打起鼓來氣勢澎湃,真人太鼓演出,絕對讓你大開眼界。

今日下午四點至六點半,西九見。

相關新聞
澳門藝術節 本土創作佔半數 (2014-03-08) (圖)
走東走西:認識戰爭 (2014-03-08) (圖)
今日西九登場《The Works》戶外音樂會 (2014-03-08) (圖)
爆笑劇作 Boeing Boeing笑料大放送 (2014-03-08) (圖)
Affordable Art Fair你負擔得起 (2014-03-08)
個體的努力:區域共同體的文化根基 (2014-03-05) (圖)
中國版《羅密歐與朱麗葉》「霧霾」天下狂奔的愛情 (2014-03-05) (圖)
卡拉瓦喬名作《以馬忤斯的晚餐》首現香港 (2014-03-05) (圖)
賀中法建交五十周年 法國五月藝術節2014 (2014-03-01) (圖)
電車110周年 化身戶外電影院 (2014-03-01) (圖)
西九今日舉辦「自由躍」 (2014-03-01) (圖)
香港亞洲酒店藝術博覽會 一睹頂尖藝術品 (2014-03-01) (圖)
走東走西:走進夢幻宮殿 (2014-03-01) (圖)
古老文明遺存:梅山文化 (2014-02-26) (圖)
星級爸媽使出渾身解數 培養孩子閱讀興趣 (2014-02-26) (圖)
兩岸四地名家海南對話:兩岸文化交流需要不斷實踐 (2014-02-26)
戶外音樂起動 街頭藝術有得做 (2014-02-22) (圖)
走東走西:虎媽再「闖禍」 (2014-02-22) (圖)
走東走西:隔紙唱戲 對影抒情 讓皮影動起來! (2014-02-22) (圖)
港經貿文辦參與台灣燈會推廣香港 (2014-02-1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文化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