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文匯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廿四味:范國威「港獨」廣告造謠惑眾


徐 庶

新民主同盟立法會議員范國威與環保觸覺主席譚凱邦等,再度集資在「台獨」喉舌報紙《自由時報》刊登半版廣告,聲援「台獨」勢力背後鼓吹的「反服貿行動」,廣告題為「香港人聲援台灣人 反對服貿協議 拒絕中國化 勿墮香港衰落的軌跡 台灣應引以為鑑」。范國威在廣告中叫囂,「我們在香港將繼續奮戰抗赤化,你們也要守住寶島!」

這是撒豆成兵的把戲,范國威怎能代表香港人?這不過說明「台獨」勢力正在和「港獨」勢力聯成一線,形成了所謂「命運共同體」,「台獨」勢力出錢,「港獨」勢力出名,合作聲援「反服貿」的佔領行動。這個廣告充滿了謊言,居然說「在經濟上依賴中國是危險的,特別是在旅遊及零售服務業」,「寧被邊緣化,勿被中國化,以免跌進香港衰落的同一軌跡」。

經濟的具體數字足以說明了「港獨」勢力造謠惑眾。台灣今年的增長率為2.82%,失業率為4.09%;香港經濟增長率為4.3%,更達到「全民就業」水平。台灣的收入中位數為32,000元新台幣,即8,120港元。台灣經濟比香港差得多,原因在哪裡?香港每年的遊客達到了5,300萬人次,「個人遊」人數達到了半數。香港大多數市民認識到旅遊業對香港充分就業的幫助極大,對香港居民提高收入大有好處。香港攻擊內地遊客的行動,只是幾個在「台獨」報紙刊登反對「一國兩制」的政客所策動的鬧劇,香港的傳媒已經揭露了組織搞手梁金成,就是范國威的社區主任,並且以「金金大師」之名在網上組織「反赤化.反殖民」進行宣傳,發動所謂「廣東道驅蝗行動」。小貓三四隻,怎能代表港人?

相關新聞
警惕「佔院」「佔中」互動 「兩獨」合流禍害香港 (2014-03-28)
廿四味:范國威「港獨」廣告造謠惑眾 (2014-03-28)
解惑篇:回歸基本法 普選有希望 (2014-03-28)
中央顯誠意 凝聚共識破政改僵局 (2014-03-28)
為甚麼香港普選行政長官必須依法進行 (2014-03-28)
「蘋果動新聞」宣淫販賤 (2014-03-28)
勞工短缺與輸入外勞 (2014-03-28)
港人看台灣反服貿災難 更加警惕香港「佔中」禍害 (2014-03-27)
來論:激進勢力大結盟 暴露下一階段策略 (2014-03-27)
廿四味:李怡為「台獨」辯解 (2014-03-27)
中央支持香港民主 依法普選才是正途 (2014-03-27)
學子遭利用 參與違法行動應三思 (2014-03-27)
志強時評:幫助港企解決困難 實現產業轉型 (2014-03-27)
解決烏克蘭危機關鍵在一個「緩」上 (2014-03-27)
鍾庭耀需逐條回答:八大證據哪一項不是事實? (2014-03-26)
制定堅守底線、凝聚共識的特首普選方案 (2014-03-26) (圖)
廿四味:戴耀廷要搞「顏色革命」? (2014-03-26)
單仲偕海怡補選為何出現大量「走票」? (2014-03-26)
警惕外部勢力干擾普選 (2014-03-26)
東張西望:奧巴馬走上習近平的軌道 (2014-03-2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文匯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