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文匯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賊喊捉賊打擊警隊為「佔中」鋪路


愛護香港力量

近日民主黨區議員許智峰於區議會開會期間,藉故鬧事推撞保安,最後被到埸的警員制服並抬離會議室。事後民主黨不思己過,反而夥同多名反對派立法會議員聯名控訴警方濫權。反對派政黨與某些傳媒勾結,組成「政媒綜合體」,存心為「佔中」鋪路,為求癱瘓政府管治,維持治安的警察成為其首要打壓目標。相信這類「賊喊捉賊」的鬧劇會不斷上演,反對派藉此混淆視聽,把警員執法說成是「警方濫權」、「政治打壓」。假若警隊執法功能被廢,香港必成無法無天之城,這絕對是「佔中」策劃者最夢寐以求,卻是香港廣大市民的惡夢。

香港近年由爛仔政黨及社團(包括社民連、人民力量、以及連名字也粗俗不堪的「調理農務蘭花系」等)掀起的辱警歪風愈演愈烈,例如小學教師林慧思去年7月於旺角街頭以粗口罵警;學民思潮、學聯等「娃娃兵」以推撞警員為樂為榮,有關的例子不勝枚舉。試問世上有哪個民主國家、社會是容忍市民辱罵警察?執法者成為被打擊對象卻不能反擊是法治社會的正常現象嗎?連警隊「一哥」發表一些振奮士氣的說話,也屢屢被歪曲,遭到尊貴議員、終日高呼新聞自由的傳媒以及監警會等「良心組織」蜂擁而上的攻擊!違法者受褒揚、執法者遭攻擊,黑白不分、是非顛倒,實在蔚為奇觀。

我們預料,某些終日只懂空叫口號的政治人物,長期以來狼狽為奸所組成的「政媒綜合體」,會不惜一切代價,出盡任何卑污手段,去達到「佔領中環」這一終極目標。警隊是維護香港良好治安的中堅,難免成為亂港勢力的眼中釘、肉中刺,難免受到越來越多的打擊和污衊。反對派的傳媒將開足馬力對警隊作出種種抹黑,反對派政黨及其衛星組織肯定會自編自導自演更多鬧劇,無中生有製造「警察濫權」假象,甚至會向近期民進黨、「台獨」佔領「立法院」的行動取經,將「佔中」演變成大規模的違法抗爭,挑戰警隊執法、破壞香港法治。香港市民需要提高警覺,堅決譴責、抵制摧毀香港經濟、破壞香港法治的「佔中」,絕不能讓香港陷入災難之中。

相關新聞
來論:面子是人家給的 臉是自己丟的 (2014-04-11)
廿四味:美國玩陰謀 要找替死鬼 (2014-04-11)
「滬港通」振奮人心 香港更應珍惜中央厚愛 (2014-04-11)
「一錘定音」是應有之事 (2014-04-11)
陳太馬丁打錯算盤 (2014-04-11)
賊喊捉賊打擊警隊為「佔中」鋪路 (2014-04-11)
用互聯網思維分析議員訪滬價值 (2014-04-11)
來論:「好客」加「客好」 辦成訪滬好事 (2014-04-10)
廿四味:學者「公民推薦」方案存在三個問題 (2014-04-10)
為了香港,請勿再指鹿為馬! (2014-04-10)
堅持社工理念 反對違法「佔中」 (2014-04-10)
美國雙重標準 加劇國際紛爭 (2014-04-10)
從「反服貿」看「佔中」禍害 (2014-04-10)
自留地:春牛耕好福地 地母保佑善民 (2014-04-10)
陳李勾結外國勢力阻礙香港普選進程 (2014-04-09) (圖)
廿四味:陳李醜化香港內心陰暗 (2014-04-09)
政制方案起跑線上的反思及建議 (2014-04-09)
普選特首 依法辦事 (2014-04-09)
沒有「盲撐國安法」 (2014-04-09)
政經多面體:延遲退休紓人口老化 (2014-04-0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文匯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