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中官商名人齊賀 林建岳何柱國結姻親


放大圖片

■何正德同林恬兒舉行世紀婚宴酒會。 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 林建岳與前妻謝玲玲的長女林恬兒,與全國政協常委兼星島新聞集團主席何柱國兒子何正德上月於法國舉行世紀婚禮,昨日就在灣仔舉行結婚酒會,城中政商界、名人、藝人雲集,包括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香港特首梁振英、香港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澳門特首崔世安、長實主席李嘉誠和兒子李澤鉅、朱玲玲和羅康瑞、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與千金何超盈、邱淑貞夫婦、汪明荃、徐子淇和老公李家誠、梁錦松夫婦、馮國經、唐英年一家、楊受成、霍汶希、容祖兒、房祖名、翁靜晶和女兒、甄子丹、周麗淇、任達華、蘇永康等都有出席。

一對新人於下午四時現身傳媒區,又三度應傳媒要求「錫錫」,認真甜蜜!恬兒接受訪問時大賣口乖表示多謝老爺奶奶為他們準備婚禮事宜,因而令她輕鬆不少,並透露在法國完婚全因8年前與爸爸到康城出席影展,當時與何正德住同一酒店兼墮入愛河,故特意選擇在法國舉行婚禮。

女婿新抱皆無價寶

問到婚後可會馬上進行造人計劃?她謂:「以事業為重,隨緣吧,順其自然,有就開心,家人都沒有給我壓力。」至於奶奶可有向她傳授夫婦相處之道?恬兒直言未嫁前老爺奶奶已當她是女兒,什麼事情都有教導她,認為老人家講就要聽從。那送了什麼新婚禮物給你?她甜笑說:「他們給我最好的禮物就是這個好丈夫!」

多了半個兒子的謝玲玲就透露起初女婿同她確定婚禮時,對女兒不捨到流下眼淚,但現在很開心,因女兒找到個明白、愛護和疼錫她的人,感到十分安慰,而親家對女兒無私的愛已經無所求,更大讚女婿是無價寶。說到抱孫,謝玲玲坦言身為外婆當然希望愈快愈好,但會尊重女兒事業為重的意願;新老爺何柱國則同樣讚新抱是無價寶,也不會催促他們造人,「後生是否應該先工作?現在5、60歲也生到,拖得愈慢愈好。」

祖兒望兩年後結婚

容祖兒透露送上禮金以作祝賀,她笑說若婚禮能像是次般漂亮就會立刻結婚,但暫時未有打算,希望再過兩年。問她為何要等多兩年?祖兒稱:「在這行36歲先結婚都算正常,但若果婚後就要投入另一角色,而工作方面還有很多理想需要去實踐。」她又謂這兩年希望讓男朋友劉浩龍儲錢,因不想再選擇。那是否跟對方談過結婚?祖兒直言拍拖什麼都會說,惟沒有落實任何事。可會視結婚為目標?她謂:「奔向這目標吧。」

子丹讚新人有夫妻相

與太太汪詩詩恩愛到場的甄子丹被問到會否叫一對新人盡快造人?他笑說:「這些『自動波』,不用我們說,相信所有親朋戚友都會這樣說。」子丹又大讚一對新人很有夫妻相,新郎像爸爸一樣有氣派。那可會向他們教授夫妻相處之道?他說:「不用我們外人教,他們父母會傳授。」

此外,翁靜晶透露早前耳朵的問題已經復元,至於日前她Line戶口被盜用一事,翁靜晶說:「因為通常(盜用者)不是在香港,很難追討,但會與警方合作。(如何安慰被騙朋友?)我已經過了數給對方,因為他是相信我才發生。」

相關新聞
城中官商名人齊賀 林建岳何柱國結姻親 (2014-05-19) (圖)
張可頤未遇心動劇本 (2014-05-19) (圖)
李麗珍爆許愿沒付贍養費 (2014-05-19) (圖)
自言湊B不及「剛晶」 朱玲玲恨抱孫女 (2014-05-18) (圖)
松岡李那 鼓勵林德信追女仔 (2014-05-18) (圖)
袁潔儀提議組亞視版「M Club」 宮雪花為王征抱不平 (2014-05-18) (圖)
麥長青撐黃翠如 不是「小三」 (2014-05-18) (圖)
大S舊愛 藍正龍娶妻 (2014-05-18)
薩頂頂透過「優才」做港人 (2014-05-18) (圖)
郭穎兒拍廣告 被迫戶外換衫 (2014-05-18) (圖)
越南排華君如返港眼濕濕 阿呂憂親人安全 提醒講越南話 (2014-05-17) (圖)
子丹仍保留三膝b腹肌 汪詩詩滿意老公身形 (2014-05-17) (圖)
方力申認內褲廣告有「加工」 (2014-05-17) (圖)
王喜赴青島拍《烈火雄心》 (2014-05-17) (圖)
欣宜克服畏高做「飛人」 (2014-05-17) (圖)
微博廣場 (2014-05-17) (圖)
與前男友復合長澤正美甜蜜滿瀉 妮歌 章子怡康城 放艷光 (2014-05-16) (圖)
《The Story Of Your Life》破康城購片紀錄 (2014-05-16) (圖)
Timothy Spall為角色學畫兩年 (2014-05-16) (圖)
溫莎城堡晚宴遇威廉王子 章子怡探得小王子秘密 (2014-05-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