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麗珍爆許愿沒付贍養費


放大圖片

■大會安排兩個巨型蛋糕祝賀,啟華更獲李若彤及劇中眾年輕女演員吻賀。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李若彤、李麗珍、袁潔瑩、葉蘊儀、張慧儀、吳啟華與鄭丹瑞等人昨日到商場宣傳劇集《女人俱樂部》,與現場觀眾玩遊戲,由觀眾票選劇情發展。適逢今天是主角吳啟華生日,大會安排兩個巨型蛋糕祝賀,啟華更獲李若彤及劇中眾年輕女演員吻賀。吳啟華表示今天生日仍要到上海拍電影,他笑言自己一向是低調過生日,早前已與家人同度農曆生日,月底到大連工作時,太太和女兒也陪他同行。由於工作繁忙,啟華無奈地表示未能與大家一起欣賞劇集大結局,雖然他參與的宣傳較少,但很認真地緊貼劇情,就算與曾志偉到日本遊玩後,回港也立即補看劇集。提到劇中女角屢有不和傳聞,啟華坦言沒有此事,大家都相處融洽。至於有傳劇集開拍電影版,他說:「有就當然拍啦,不過都是傳聞而已。在日本時高佬(志偉)都沒提過。」有指電影版會飛起陳慧珊(Flora)?他說:「都是傳聞,都不是真的拍,而且Flora要讀書又要湊仔,邊得閒拍,之前拍劇她都是趁暑假空檔拍。」李麗珍就自爆日前發噩夢,她說:「近期很多人找我做代言,其中一個是許生(前夫許愿),搞到我好驚。」珍妹坦言已不再相信前夫,因離婚後一直沒有付贍養費,她說:「我沒應承他做,有陰影,咁耐都冇給錢,信不過他。」追問多年來沒有贍養費是否很大數目,珍妹說:「都追不到,雖然不付是刑事,但追過一次後又不給,現在女兒都18歲,他不想負責任就算,沒得計,我原諒他,只希望他不再煩我,手下留情。」新演員王敏奕早前被拍到與曾國祥當街激吻,她坦承剛與對方開始拍拖,公開關係後也沒有以前的大壓力。

相關新聞
城中官商名人齊賀 林建岳何柱國結姻親 (2014-05-19) (圖)
張可頤未遇心動劇本 (2014-05-19) (圖)
李麗珍爆許愿沒付贍養費 (2014-05-19) (圖)
自言湊B不及「剛晶」 朱玲玲恨抱孫女 (2014-05-18) (圖)
松岡李那 鼓勵林德信追女仔 (2014-05-18) (圖)
袁潔儀提議組亞視版「M Club」 宮雪花為王征抱不平 (2014-05-18) (圖)
麥長青撐黃翠如 不是「小三」 (2014-05-18) (圖)
大S舊愛 藍正龍娶妻 (2014-05-18)
薩頂頂透過「優才」做港人 (2014-05-18) (圖)
郭穎兒拍廣告 被迫戶外換衫 (2014-05-18) (圖)
越南排華君如返港眼濕濕 阿呂憂親人安全 提醒講越南話 (2014-05-17) (圖)
子丹仍保留三膝b腹肌 汪詩詩滿意老公身形 (2014-05-17) (圖)
方力申認內褲廣告有「加工」 (2014-05-17) (圖)
王喜赴青島拍《烈火雄心》 (2014-05-17) (圖)
欣宜克服畏高做「飛人」 (2014-05-17) (圖)
微博廣場 (2014-05-17) (圖)
與前男友復合長澤正美甜蜜滿瀉 妮歌 章子怡康城 放艷光 (2014-05-16) (圖)
《The Story Of Your Life》破康城購片紀錄 (2014-05-16) (圖)
Timothy Spall為角色學畫兩年 (2014-05-16) (圖)
溫莎城堡晚宴遇威廉王子 章子怡探得小王子秘密 (2014-05-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