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可頤未遇心動劇本


放大圖片

■張可頤希望做多些輕鬆工作,可以放多些時間做社會工作。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張可頤和高皓正昨日出席由腦學科研學會開拍微電影《沿途有你》的宣傳活動,片中可頤飾演情緒兩極化的角色,跟高皓正第三度扮演情侶,透過故事讓大家更加認識精神病。可頤謂:「精神病是很普遍,大家不要抗拒,自己的情緒都很易起伏,所以要找平衡位,而演員是靠情緒來演戲,倘若做不到平衡便很危險。 我都有神經病,所以會做運動和瑜伽,把情緒保持在穩定狀態。

可頤完成港視劇集後,這二年無意再接劇,希望做多些輕鬆工作,可以放多些時間做社會工作,而且又沒遇到讓自己心動的劇本,看完不少成功的韓劇,香港應該有排追。 高皓正和可頤扮演情侶,高皓正表示對方高過自己,所以會準備增高鞋墊 。當被問到其外父外母的頂包案,他表示屬審訊期間,不會太擔心,並會為對方祈禱。

相關新聞
城中官商名人齊賀 林建岳何柱國結姻親 (2014-05-19) (圖)
張可頤未遇心動劇本 (2014-05-19) (圖)
李麗珍爆許愿沒付贍養費 (2014-05-19) (圖)
自言湊B不及「剛晶」 朱玲玲恨抱孫女 (2014-05-18) (圖)
松岡李那 鼓勵林德信追女仔 (2014-05-18) (圖)
袁潔儀提議組亞視版「M Club」 宮雪花為王征抱不平 (2014-05-18) (圖)
麥長青撐黃翠如 不是「小三」 (2014-05-18) (圖)
大S舊愛 藍正龍娶妻 (2014-05-18)
薩頂頂透過「優才」做港人 (2014-05-18) (圖)
郭穎兒拍廣告 被迫戶外換衫 (2014-05-18) (圖)
越南排華君如返港眼濕濕 阿呂憂親人安全 提醒講越南話 (2014-05-17) (圖)
子丹仍保留三膝b腹肌 汪詩詩滿意老公身形 (2014-05-17) (圖)
方力申認內褲廣告有「加工」 (2014-05-17) (圖)
王喜赴青島拍《烈火雄心》 (2014-05-17) (圖)
欣宜克服畏高做「飛人」 (2014-05-17) (圖)
微博廣場 (2014-05-17) (圖)
與前男友復合長澤正美甜蜜滿瀉 妮歌 章子怡康城 放艷光 (2014-05-16) (圖)
《The Story Of Your Life》破康城購片紀錄 (2014-05-16) (圖)
Timothy Spall為角色學畫兩年 (2014-05-16) (圖)
溫莎城堡晚宴遇威廉王子 章子怡探得小王子秘密 (2014-05-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