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東社總乒賽慶回歸


放大圖片

■主禮嘉賓、主辦及合辦機構代表與獲獎代表隊於頒獎禮上合照。 黃晨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晨)由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辦,香港乒乓球總會、少年警訊及香港大專體育協會合辦的「慶回歸乒乓球大賽2014」,22日於歌和老街壁球及乒乓球中心舉行。賽事有30多個代表隊,以及60名大專學生和180多名愛好乒乓球的青少年參加。經一番激烈競逐後,最終由廣東省僑聯青年委員會、葵青區及理工大學代表隊分別摘得特邀組、少訊組和大專組冠軍。

李薊貽鄧祐才主禮頒獎

中聯辦青年部副部長李薊貽、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副主席鄧祐才應邀主禮,並頒發各獎項。

出席的賓主還有──警察公共關係科少年警訊及青少年聯絡組總督察江子峰,廣東社團總會常務副秘書長楊德、副秘書長陳少洪,青委會顧問張敬川、主任黃進達等。

鄧祐才致辭時表示,秉承以球會友,切磋球技,增進友誼的宗旨,「慶回歸乒乓球大賽」借助乒乓球大賽這平台,致力推動香港乒乓球事業進一步發展。活動今年迎來第十個年頭,亦成為青委會重要活動之一,每年都得到社會廣泛認同和各界踴躍參與。他指出,乒乓球是中國國球,也是集健身、競技、娛樂於一身的球類運動。中國乒乓球隊在世界上獲獎無數,香港乒乓球運動同樣普及,且水準很高。他希望活動進一步推動香港青少年和社會各界人士對這一運動以及對體育運動的熱愛。他說,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17周年,期望香港在中央政府及特區政府領導下有更好發展,香港市民群策群力、團結和諧,共創美好明天。

黃進達盼品牌活動影響更廣

黃進達表示,今年賽事有約60名大專學生和180多名愛好乒乓球的青少年參加,中聯辦更積極組隊參加。球員全情投入,令人大受鼓舞。主辦方今年更邀得香港乒乓球傑出健兒為大家表演球技,並與選手切磋交流,令賽事增輝不少。今年每一獲獎隊伍都將額外得到一塊由18位香港乒乓球界傑出人士簽名的球拍。

特邀組季軍和亞軍,由港台青年交流促進會及中聯辦代表隊奪得。少訊組季軍和亞軍,分別由大嶼山及邊界區代表隊獲得。大專組季軍和亞軍,則由浸會大學和中文大學代表隊奪得。

相關新聞
港島各界文藝晚會慶回歸 (2014-06-24) (圖)
邀劉迺強講白皮書 解釋「權在中央」 (2014-06-24) (圖)
大公報112周年 共話傳媒願景 (2014-06-24) (圖)
廣東社總乒賽慶回歸 (2014-06-24) (圖)
20萬新界居民共慶回歸 (2014-06-23) (圖)
王國強500萬捐浸大附校 (2014-06-23) (圖)
潮州商會迎合肥副市長 (2014-06-23) (圖)
婦協為百長者驗眼配眼鏡 (2014-06-23) (圖)
港僑聯青委講座談兩地合同法 (2014-06-23) (圖)
港九潮州公會中學畢業禮 (2014-06-23) (圖)
國際婦女會晚會慶雙親節 (2014-06-21) (圖)
王爽古箏音樂會7月4日舉行 (2014-06-21) (圖)
工商總會青年網絡批「佔中」禍港 (2014-06-21) (圖)
工商總會大埔分會「反佔中」 (2014-06-21) (圖)
南區工商聯訪佛山順德 (2014-06-21) (圖)
文教協進會板腦贈基層 成立慶回歸匯演籌委會 朱蓮芬任主席 (2014-06-21) (圖)
馬培華華建肯定中總逾百載貢獻 (2014-06-20) (圖)
港僑聯邀譚惠珠解讀白皮書 (2014-06-20) (圖)
王懷超率團訪本報 (2014-06-20) (圖)
港僑聯首長拜會梁振英 (2014-06-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