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特寫:亂按門鐘又舞刀 嚇怕街坊


放大圖片

■賴女士表示今後不再讓讀小學的外孫女單獨落樓買東西。

「佢對眼望人鶖犰n兇......」與疑犯居於同一層樓的李太,在提及這位「非常鄰居」時,禁不住眼泛淚光,指有人不時無故按鄰居門鈴,又常只穿「孖煙囪」在走廊走動、吸煙,有時更站在電梯門外,令乘電梯上樓的街坊在開門時被嚇一跳。李太又說有人乘搭升降機時,雙眼不斷上下打量女性,令人感受威脅。

疑犯入住富昌h僅短短兩三年,由於舉止有異,更不時滋擾鄰居,在h內早已惡名昭著。李太自己平日都會看清楚對方是否在走廊,才會出入。被問到何以不報警,李太說擔心報警可能被對方知道身份,會遭報復。

家住富誠樓20樓賴女士表示,「聽到發生風化事件都覺得驚。」她並謂「我個孫女9歲讀小學,平日都有叫她幫手落樓買東西,今後不再讓她單獨落樓。」

深水鶧狦陪梁文廣表示,過去經常收到疑犯亂按他人門鐘的投訴,並常色瞇瞇望住女街坊,亦試過在h內舞刀被捕。梁說疑犯亦曾到其辦事處滋擾及求助,當提議將其轉介社署時,對方十分抗拒並拂袖離去。梁稱,礙於對方拒絕見社工,他已將其問題向房署反映,提醒保安員要對他多加留意。今次受害女生安全獲救,實有賴一名街坊見到疑犯與女生在走廊糾纏,迅速落樓通知保安員報警,警方才能迅速鎖定目標單位救人。 ■香港文匯報記者 杜法祖

相關新聞
「佔中」打爛飯碗 (圖)
銀行業僱員協會「佔中」影響問卷調查 (圖)
特稿:禍亂殺到埋身 盼警嚴正執法 (圖)
議員:前線打工仔首當其害
特稿:金融風暴大裁員 驚魂猶記
白皮書依據憲法基本法 (圖)
反「佔中」簽名提前7月19日啟動 (圖)
施永青:「佔中」或令港樓無人買
警執法困難 入境消防有共鳴
警涉打人投訴 5年來全不成立
黎棟國:辱警指引不涉新罪
管浩鳴:大主教憂港撕裂 (圖)
駐英大使:反對派搞「佔中」不得人心 (圖)
袁國強:愛國愛港獨立司法無矛盾 (圖)
傳下屆立會組成不大改
中四女見暑期工 險遭禁室培慾 (圖)
特寫:亂按門鐘又舞刀 嚇怕街坊 (圖)
巴西慘敗 警破外圍波「救賭仔」 (圖)
許密函曾蔭權 教路西九發展
醉警舞槍跌子彈 辯稱「想吞槍自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